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日常大概【自己写着玩②

6

第二天一早王俊凯就背着书包走进了公司大门。和前台姐姐打了个招呼,瞥了一眼关着门的练习室,有点懊恼自己太过于急切。

 

原因?只不过是对那个小孩有点兴趣罢了。

 

王俊凯撇了撇嘴,打死都不承认自己心中对千玺有多在意。

 

 

 

 

 

王源看着刚刚还阳光灿烂晴天万里的天空不到一分钟就暗了下来。潮湿阴郁的感觉令他抱怨了一下,加快脚步跑向公司。

 

练习室的门被用力打开,王俊凯快速抬起头,唾弃了自己一瞬间的欣喜,看到是王源后愣了一下,继续低头拨弄着怀里的吉他。

 

王源气喘吁吁的把书包扔在地下,满脸惊奇的奔向王俊凯。

 

【你不是不早到也不晚到——绝对的准时吗?!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啊不对现在没太阳........嘿嘿嘿我知道了是不是在等小千千啊就知道你一定很在意他!】

 

王俊凯无语的看着王源一脸被我发现了吧的表情,走到落地窗边拉开窗帘看着阴郁的天空终于下起了细雨。他今天,该不会不来了吧?

 

收起有点失落的心情,点开播音机拉过坐在地上的王源准备练舞。

 

 

【叩叩。】门随着清脆的敲门声缓缓地打开了。一个小脑袋从门后探了进来。

 

王俊凯还没看清那个躲在门后探出小脑袋的瘦小身影,就瞥见王源一脸兴奋的扑了过去。小孩虽然没有很亲昵的回抱王源,但是脸上带着浅笑的宠溺表情还是让王俊凯失了神。

 

 

 

 

7

外面下着雨,到了公司以后千玺就和父母告别表示自己可以一个人进去。

和前台姐姐打了招呼后往练习室走去,看着紧闭的练习室门不知道里面有没有人。

 

千玺抬手敲了敲门,把门打开,才刚伸个脑袋看看里面的情况的时候一个不明物体就飞快的扑了过来,耳边传来熟悉的声音。

 

笑着拍了拍王源的背当做打招呼,千玺往练习室里扫了一眼就看到了一个站在窗前比自己略高的男生,逆着光的面容让人看不真切,但是感觉是一个很好看的人。

 

这个,就是那个王俊凯吧。

 

 

 

 

8

王俊凯看着被王源抱在怀里眼睛却盯着自己看的千玺,往前向他们走去,把千玺从王源怀抱中拉了出来。

 

【你就是千玺吗?我是王俊凯。】看着千玺瞬间呆住的表情王俊凯忍不住笑了出来。怎么那么可爱呢这个千玺。

 

【你好,请多指教。】

 

千玺回过神来看着面前这个笑起来很孩子气有着小虎牙的男生,脸上也不禁出现了浅浅的梨涡。

 

 

王源瞄了瞄面前两个笑的如沐春风的小伙伴,鄙视了一下王俊凯对新同学的差别对待,然后拉着千玺教他跳舞。

 

 

王俊凯惊艳的看着镜子前那个随着节奏舞动的身影,瘦小却充满鼓动人心力量,有着令人无法自拔的吸引力。

 

然后看了看王源不太协调的四肢,无奈的笑了笑。希望千玺可以把王源的舞蹈拯救一下。

 

 

 

PS:源源不会是情敌啊源源永远是好闺蜜www

 

TBC.

评论(5)

热度(42)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