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片段①

王俊凯半躺在床上抱着PAD用小号刷着微博,刷着刷着看到了一条关于千玺嘉禾跳舞的视频,手指果断的戳开了界面。

 

千玺开始长开的身体挥散着汗水,每一次扭动和转身都带着些许性感,太过认真而紧绷的表情,还有扯衣角的习惯性小动作,每一处都在刺激着王俊凯的神经。

 

想他。

 

想见他。

 

想拥抱他。

 

 

王俊凯苦涩的笑了笑,在心里唾弃着自己。原本只是打算看个视频缓解一下对千玺的想念,没想到越看越陷越深,恨不得飞去北京找他。

 

有一段时间没见了,视频里的小孩看起来长高了不少。舞蹈很辛苦吧学习很累吧对于公司的不重视是不是感到很难过呢。

 

王俊凯心疼着看屏幕里的千玺,食指碰了一下千玺的脑袋,就像每次见面都会摸摸他的头一样。

 

 

虽然我现在和你分隔两地,没有办法保护你,待在你身边。但是相信我,以后我有能力了,定会护你一世周全。

 

 

 

 

FIN.

 

 

 

看完少年狗和各种采访表示凯爷别虐我家千玺好吗能和他说说话吗能把麦靠近他一点吗【【【【【【【【

 

然后抱着及其怨念的心情写了这个小片段因为没有心情写正文了_(:з」∠)_

 

最后期待暑假karry学长带着正房Jackson回归男自ww凯千凯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

评论(12)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