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日常大概【自己写着玩⑤

20

一大早就被敲门声吵醒,千玺一打开门就被王源推着进了浴室洗漱。

 

在王源第无数次重复小千千你快点美食不等人啊的背景音中,千玺终于收拾完毕,挑了挑眉示意可以走了。

 

 

公司的工作人员给他们提前占好了位置,拿了一些广州特有的美食。对面坐着的是是摄影哥哥,正举着摄影机拍摄中。千玺瞄了一眼周围打量着他们的人们,心里有点小紧张。

 

 

哎西好像被人丢在动物园里任人观看一样。

 

 

再看了看身旁对面前的食物表示极大兴趣的王源可爱的表情,千玺无意识的咧开了嘴笑,两个小梨涡惊艳的绽放开来。

 

 

 

21

王源还在不停的解说着面前的美食有多么多么好吃,满眼星星期待的看着千玺等着他的赞同。没想到赞同没等到,反而看到了千玺难得的在摄像机前的一笑。

 

那一瞬间,王源觉得千玺像发着光一样。

 

 

最美不过少年笑。大概就是如此了吧。

 

 

 

22

王俊凯考完体育中考后收拾好东西奔向了机场。

 

看到了机场内汹涌的粉丝们,王俊凯终于明白千玺微信中的注意安全是什么意思了。即使一路上被工作人员护着走,手臂上还是为了护住妈妈而被抓伤了。

 

王俊凯倒吸了一口冷气,一边担心着妈妈一边担心着粉丝会不会摔倒,不禁加快了脚步上了车。

 

 

在车上检查了一下,几条抓痕交错在一起,有两条较长的泛起了血丝。

 

王俊凯接过妈妈手中的万花油,用纸巾沾了点敷在伤口上,给妈妈一个安心的笑容让她不要担心。

 

 

 

 

23

下车后,王俊凯和妈妈打了声招呼就向王源千玺所在的房间走去。

 

原本说好下来接自己的两个人竟然放自己鸽子,王俊凯表示队长没办法当了啊根本管不住啊好心累。

 

伏在房门上听了听里面没有声音,王俊凯一边思考着这两人转性了的可能性一边敲了敲门,门打开后出现的是千玺呆住的脸。

 

王俊凯看着呆住的千玺一阵失笑,忍不住想要逗逗她。果断伸出手捏了捏他的脸,感叹了一下手感还是和以前一样好。

 

【千玺啊,你这表情是不想见到我吗?嗯?】

 

 

 

24

和王源玩了一天,千玺表示即使在体力上能够碾压王源,但是精神上........还是算了。对于王俊凯不仅能懂王源还能跟上王源的节奏这一点,千玺表示给他点一万个赞。

 

是因为时间还是因为地域呢,千玺扯出了个难看的笑。

 

看着刚刚才说好要等王俊凯到来的王源已经在和周公约会了,千玺叹了口气,扯过床上的被子帮王源盖上,自己坐到旁边的椅子上刷着微博小号。

 

 

看着首页有点模糊的机场ver.王俊凯,千玺习惯性的点了个赞,心里念着千万别受伤啊应该快到了吧。

 

 

敲门声就响了起来。

 

 

开门后出现的是刚刚在微博上看到的人,现在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眼里含笑,嘴角露出标志性的小虎牙。那个人正捏着自己的脸,用着比上次见面更加低沉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

 

千玺感觉自己的心充盈的要爆炸了。

 

无意识的抬起手抓住捏着自己脸的大手,看着王俊凯笑的更开心的脸,一阵阴影笼罩住自己,被他紧紧拥抱在怀里。

 

 

【我来了。】

 

 

 

 

TBC.

 

昨晚手一快就打了FIN真的很对不起QAQ没那么快完结啦还有北京行啊暑假的脑补等等【。

 

评论(16)

热度(53)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