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日常大概【自己写着玩⑥

 

25

千玺现在正满脸复杂的坐在王源房里的椅子上,刚刚那个拥抱让他彻底乱了阵脚。

 

之前不是没有拥抱过,小的时候每次一见面大家就会抱成一团。特别是王源,总是喜欢往千玺怀里扑或者搂着他。倒是王俊凯和千玺从来都是很兄弟的撞一撞对方的肩膀,或者被王俊凯揉乱头发。

 

刚刚这个拥抱明显和之前不同,虽然同样温暖但是带着强大的保护欲和占有欲。

 

即使是全年级第一的学神千玺在爱情这门课上学分也不高,他是打死都不会相信王俊凯对自己有伙伴以外的感情的。所以,千玺对那个拥抱得出的结论是,王俊凯大概因为学业压力太重又抽风了。

 

 

 

26

王俊凯坐在王源床上咬着筷子看着床对面椅子上满脸纠结的千玺,刚刚用青椒欺负了一下睡觉的王源,王俊凯心里一阵舒爽,想着千玺大概困了吧,站起身走过去问了句累了吗要不要先回去洗澡睡觉。

 

 

放空中的千玺感受到灯光被遮挡住,熟悉的阴影笼罩着自己,身体抖了一下猛烈的抬起头,看到站在面前因为自己被吓到而笑的颧骨上升的王俊凯,千玺翻了个白眼后十分优雅的在心里竖了个中指。

 

应了一声后朝门口走去,关门前丢下一句话。

 

【拍完了就快点回来,或者你干脆别回来了直接和王源儿拼床吧。】

 

 

王俊凯挑了挑眉。好笑,我来这里是为了和王源睡的吗。

 

 

 

27

被工作人员又折腾了一段时间,半个多小时后,拿了备用卡打开房门的王俊凯就看到了洗完澡躺在床上睡着了的千玺。

 

王俊凯轻轻地关上了门,来到床前,看到千玺放下的手里还抓着手机。宠溺的笑了笑,掰开了他的手把手机拿出来放到床头柜上。

 

千玺的被子被他压在了身下,王俊凯顺手拿起床边的外套给千玺盖上,半躺在他身边。感觉到千玺本能的把头蹭向自己,王俊凯掏出手机自拍了几张。

 

心满意足的挑了张照片,和刚刚和王源拍的放在一起发了微博。

 

照片里的王俊凯笑的灿烂,千玺半侧着脸躺在床上,额头亲近的靠着王俊凯的手臂,十足的依赖感。

 

 

 

28

【唔..?.....你弄好了?】被吵醒的千玺半撑着身体靠在床板上,盖在身上的衣服滑落了一半,揉着眼睛看着坐在自己床上的王俊凯。

 

 

半睡半醒的千玺给人一种毛绒绒的感觉,没有了平时强势,整个人温顺的让人心底柔软的不行。

 

 

很顺手的揉了揉千玺的脑袋,感受到千玺无意识的蹭了蹭自己的手,王俊凯笑着说了声我先去洗个澡。走到自己床边把自己的被子抱到千玺床上给他盖上,在背包里拿了衣服后进了浴室。

 

 

 

 

29

千玺还处于半睡半醒之间,没睡醒的低血压让他有点难受。

 

躺了下来把手伸向床头柜,摸到了手机后打算刷刷微博缓解一下生理上的不适,给一些亲友们点了几个赞后,觉得还是去刷一下首页看看有没有好玩的,没想到一点开首页就看到了满屏的自己和王俊凯还有凯源二人的合照。

 

 

千玺瞬间惊呆了,一激动手一松,手机就做自由落体运动,砸到了额头。

 

 

【痛........】

 

 

千玺捂着额头在床上滚了几圈,举起手机照了照自己有些红肿的额头。哎西都是王俊凯你个混蛋害的!

 

 

 

30

王俊凯洗完澡满身香喷喷的出来时,就看到千玺侧躺在床上刷着微博,一脸蛋疼的表情。

 

好笑的走过去戳了戳千玺的脸,千玺扁了扁嘴把身体躺正,头发随着动作露出了红肿的额头。

 

 

王俊凯啧了一声,用拇指按了上去,千玺疼的大叫,手用力挥开了王俊凯的手。

 

 

【知道疼了?还躺在床上玩手机?如果砸到的不是额头是眼睛的话看你怎么办。】王俊凯面无表情的盯着千玺的眼睛说道。

 

 

千玺感受到了王俊凯的怒气,身体往后缩了一下。不是没有见过王俊凯生气的样子,只不过他生气的对象从来都不是自己,而是王源,就像他从来都关心王源多过自己一样。

 

 

 

【对不起....】

 

 

王俊凯看着千玺有点被吓到的样子心就软了下来,生气也是因为心疼他而已。叹了口气拿出跌打油给千玺抹上,手指轻柔的摩挲着额头,千玺闭着眼睛舒服的快要睡着,额间的碎发轻触着王俊凯的手指。

 

 

亲下去吧。王俊凯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收回手,用纸巾把多余的药油擦掉免得流进眼睛里。

 

 

处理好一切之后就直接钻进了千玺的被窝,把睡眼朦胧的千玺搂进怀里,用脸蹭了蹭他的碎发后亲了亲他的发涡。身边充斥着千玺的味道,和酒店的沐浴露的味道交织在一起冲击着王俊凯的嗅觉。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幸福?

 

 

晚安,千玺。

 

 

 

TBC.

 

同床了终于030

心里一直想着未来的男票写的2333内心里的情人相处模式

 

 

 

评论(20)

热度(65)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