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日常大概【自己写着玩⑦

 

 

31

天亮了,垂地的窗帘拉了一半,温暖的日光透过玻璃照射进来。王俊凯一只手搭在千玺肩上搂着他,千玺侧躺着,额头挨着王俊凯的颈窝。

 

【嘭嘭嘭!】捶门的声音打破了室内的安静,千玺被吵得不耐烦,闭着眼哼哼了几句后把头往被子里面钻。

 

王俊凯被千玺的动作弄醒了,看着胸前拼命往被子里面钻想躲掉噪音的小脑袋,不禁失笑,习惯性的揉了揉千玺的头,起身下床帮千玺盖好被子后往门口走去。

 

 

【怎么那么久才开门!小千千快起床啊!........呃..老王快点叫小千千起来我们等等去吃早餐然后要录节目....】王源沿着王俊凯的肩膀瞄了瞄床上隆起的被子,再看看面前王俊凯一脸骇人的笑,决定还是让他自己去叫千玺起床吧。

 

【老王我先走了...你们弄好了就去1楼....】王俊凯手臂半靠着门框,看着王源像见鬼了一样飞速的奔走,挑了挑眉转身关上了门。

 

 

走到床边,看着整个人都陷入被窝里的千玺,柔软的头发散落在枕头上,侧躺着的身体缩成一团。阳光穿过微颤的睫毛映在脸上点点光影,嘴巴微张着带着浅浅的呼吸。

 

王俊凯蹲在床边,和千玺脸对着脸,用手戳着千玺柔软的脸颊。

 

【起床了千玺。】

 

 

 

 

32

千玺感觉自己好久都没有睡的那么沉了,梦境里一片沉寂的黑暗,但是自己很安心,一点都不害怕,知道黑暗的尽头有一个人一直在等着自己。

 

感觉有人戳着自己的脸,温热的指尖和微凉的皮肤形成的温差让千玺清醒过来。一睁开眼就看到王俊凯放大的脸,千玺瞬间惊醒心脏漏跳了几拍,眼睛微微睁大瞪着他。

 

 

王俊凯看到被自己戳着脸蛋的千玺不情愿的缩了缩脖子,睁开了眼睛,然后一脸惊吓的表情后,皱着眉将头靠近千玺。

 

【做噩梦了?】

 

 

千玺呆呆的看着眼前越靠越近的脸,看着他的嘴唇动了动,低哑的嗓音传进了耳里。清醒过来,猛地推开了王俊凯,乘他还没反应过来时,跳下床蹿进了厕所。

 

【没有啊...我先去刷牙!王源儿他们应该在等我们了!】

 

 

王俊凯斜坐在床上看着千玺慌乱地像兔子一样蹦进厕所,咧着嘴笑开了,尖尖的虎牙带着耀眼的光晕。

 

 

怎么那么可爱呢。王俊凯歪头想。

 

 

 

你逃不掉的,易烊千玺。

 

 

 

TBC.

 

 

米亚内最近很忙真心51放假把课给调了然后晚上还要补课QAQ

放一小段好了我去撸作业啦ww

 

 

 

 

 

 

评论(5)

热度(39)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