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红掌段子③

 

 

——那就一直跟着我,只要你想学的,我都教给你。

 

 

 

BOBO接到千玺妈妈的电话后就急急忙忙的往舞社赶去,刚刚的对话回响在脑内,止不住的心疼。

 

—千玺今天去参加的比赛跳的是和您一起跳过的舞。

 

—他很喜欢也很珍惜,晚上回到家也会很努力的练习。

 

—但是还是....失败了......

 

—很多父母就希望小孩成为明星,我以前也是这样想才送他去学那么多东西....

 

 

—老师您说我是不是一直错了..

 

 

—我后悔了...

 

 

 

—拜托您。

 

 

 

来到最里面的练习室的时候,BOBO看到的就是自己放在心尖上疼的小孩儿抱着双腿缩在角落哭。

 

肩膀一颤一颤的,努力抑制住的啜泣声,练舞再苦再累也没有掉过眼泪的小孩儿今天哭个彻底。

 

BOBO蹲下来揉着他的头,看到小孩儿因惊吓抬起来的满是泪水的眼睛,死死咬住泛白的嘴唇。忍不住想念一起录视频时开心的小孩,眼睛亮晶晶的,鼻子微微皱起,笑的梨涡都露了出来。

 

 

「对不起....」小孩儿低下头把脸埋进手臂里,闷闷哑哑的声音令人听着难过。

 

 

BOBO是实打实的心疼了,演艺圈太乱,但是还是有无数的父母想把孩子推进这个圈子里。可是又有多少个还是最后能够承受住这些打击真正的成功呢。

 

 

「千玺儿,很想称为明星吗?」

 

千玺抬起头思索了一下,摇了摇头。

 

「那我们不要参加那些比赛了,一直跟着我跳舞不好吗?」

 

「唔....不是不好,只是习惯了去做这些事情。这次失败了觉得对不起你,给你丢脸了,舞蹈编的明明那么好.....」

 

 

BOBO看着小孩儿真切的话语和皱在一起的小脸,咧开嘴笑了,大白牙露了出来。

 

 

「那就一直跟着我,只要你想学的,我都教给你。」

 

 

千玺愣愣的看着面前笑得一脸开心的男人,脸上的泪水干了一半脸颊有点难受。

 

 

 

多年以后的千玺回想起当年那个在自己失败时陪伴自己的男人,像阳光一样驱散了所有的阴霾。再看看身边依旧带着黑帽子穿着黑背心一脸认真的编排着新舞步的男人,恍若当初。

 

还好你还在。

 

 

TBC.

评论(5)

热度(50)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