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日常大概【自己写着玩⑪

 

 

49

四月份的天气带着些许凉意,微风吹过课桌上堆叠起的纸张发出沙沙的声响。王俊凯眼疾手快的把卷子压住避免吹到地上,右手在最后一道选择题上写了个B。

 

用手揉了揉眼睛让因吸收大量题目而混乱的头脑清醒一下,手放下后眼里一片清明。侧头望了望周围还在埋头苦干一言不发的同学们,王俊凯轻声地把桌子上的资料和书籍都整理好放进书包后,拍了拍身旁男生的肩膀,示意自己先走了。

 

男生咬着笔杆抬头对王俊凯点了点头,说了句玩的开心,随即继续低头和数学奋战。王俊凯笑了笑,一手把书包挂在自己肩上,一手插着裤袋出了课室。

 

 

打了个电话让公司的人来接自己,乖乖点头答应一定不会自己一个人出校门后,电话那头才收了线。王俊凯无奈的看了手机屏幕一眼,斜靠在墙壁上,手指果断的戳开了微博的图标。手指把界面往下拉,刷新完毕后的首页满满都是那个带着梨涡的小孩。

 

王俊凯点开了一张在尚格云顿片场的照片,照片里的千玺背对着镜头,双腿微微张开,微微低垂着头背却挺得笔直,手上拿着自己的手表在快速甩动。王俊凯“哈”的一声笑了出声,手脚麻利的点了保存。果然还是和以前一样可爱呢kkkkkk。

 

 

 

50

王源坐在公司车上往窗外一看就是这副场景,王俊凯靠在离校门口不远的墙壁上低头按着手机,脸上笑得如沐春风,路过的几个女生偷瞄了几眼后害羞的跑开了。

 

 肯定又在刷千玺相关了这个痴汉。王源表示对王俊凯没辙。

 

嫌弃的看了一眼王俊凯颧骨上升到快要脱离正常范围的痴汉笑脸后,瞬间撇过头不想打开门让这个变态上车。

 

工作人员打开车门叫了声小凯,招了招手,等着王俊凯收起手机走向车子。王俊凯打开车门后惊讶的发现王源也在里面,一屁股坐了下来用力关紧车门,挑了挑眉笑着说。

 

【是不是一周没见很想我所以跑过来接我啊?】

 

 

王源忍住一脚把身旁笑得花枝乱颤的某人一脚踢出去的冲动,一手点开刚刚收到的微信语音,熟悉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温柔干净带着些许笑意。

 

【好的啊。到了就给我发微信,我会在附近等你们的。然后一起去嘉禾吧我和老师说好了,今晚国贸店有公开课大家都会去那儿,紫竹桥应该没多少人。】

 

 

王俊凯听到千玺的声音后安静了下来,他甚至可以想象的出来千玺说这段话时脸上带着的笑容和嘴角的梨涡。

 

 

想他。很想他。

 

虽然离上次见面才一周,但是分隔两地的距离感还是让王俊凯感到无力。他无比想念放长假的时间里大家一起训练的日子,那个时候千玺就在自己身边,看得见摸得着,异常的心安。

 

可是开学就像王母娘娘纤手一挥划出的银河,而自己和王源还有千玺则像是被迫分离的牛郎和织女,只有在有大活动的时候三人才能穿越人海和对方相聚。

 

 

还好最近活动比较多,今晚又可以见到他了。王俊凯放松的往后靠在车椅上,眼睑垂下,脸上带着淡淡的微笑。

 

 

 

51

王源说我才没空理旁边这个痴汉呢,于是捧着手机一脸开心的和千玺眉来眼去啊不对是语音来语音去。在得知可以去到梦寐以求的嘉禾后王源忍不住捂脸,内心在呐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嘉禾!!!叫你们还说我跳的是广播体操等我去了嘉禾后分分钟秒杀你们哼!!

 

 

收到千玺“注意安全,等你们”的语音后,王源心满意足的舔舔唇,推了推身旁快要睡着的王俊凯,自己先下了车。王俊凯被推得摇晃了一下,抬起头眨了眨眼发现到了公司,一手拎着书包打开车门,大步跟上王源。

 

 

 

在公司随便吃了点饭,把校服换掉后,王俊凯一脚跨进了休息室。拍了拍王源示意他往沙发里面坐一点,两人乖乖地听着经纪人的嘱咐。经纪人说了一些注意事项,还有接下来的忙碌的行程内容,两人大概的听了一遍,点了点头示意明白。

 

整理了一遍该带的东西,再次被机场的粉丝们惊吓到了一次后,王俊凯王源二人踏上了飞往帝都北京的飞机。

 

 

 

52

飞机的上升带来的气压让王俊凯耳朵疼痛不已,但是即使是这样也没有办法磨灭掉他心中充盈的快要溢出来的感情。

 

王源满脸不适的嚼着嘴里的香口胶,顺手拆了一条递给右手边的王俊凯。随口问了句开心吗,得到的是故意拉长的嗯,声音不大却是上扬的语调,餍足的像只偷了腥的猫。

 

 

何止是开心呢。那里可是你从小待着成长的地方啊,那里处处都有你的痕迹。虽然之前我们没有在那里相遇,但是冥冥之中,兜兜转转,你还是来到了重庆,来到了我身边。

 

 

那么这次,就换我来穿越人海遇见你吧。

 

 

 

 

TBC.

 

写点凯千来治愈一下自己,这两天被KRIS的事情搞得很难受。

然后果然千千是治愈神器啊不愧是宝贝,轮了一遍千玺的视频后就感觉有动力了啊嘤。

希望喜欢w

 

 

评论(9)

热度(67)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