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红掌段子⑥

 

-你要相信,你在名为成长的路上所经受过的痛苦和挫折,会成为你未来站上顶峰时脚下所推砌成的石阶。

-众人的谩骂和侮辱,只会成为你坚硬盔甲上的片片钢铁。

-而你所要做的,就是证明给那些人看。你是最强的。让他们闭嘴。

 

-你看。你做到了吧。

 

 

 

对于千玺所在的组合的迅速走红这件事,bobo并不感到很乐观。

有些东西加速的萌发,同样的,也会加速的衰亡。

 

倒是千玺对于走红这件事毫不在意的态度让bobo稍微感到安心。

他还是希望自家小孩能够一步一步踩稳了往上走,即使很缓慢但是跌落时不会那么痛。

 

 

 

网络上的黑粉对千玺的谩骂,或者是表面的喜爱和背后的侮辱,bobo甚至比千玺本人更清楚。

他知道小孩看到这些后不会说什么,最多自己躲在一个角落里哭,泪水过后就是更加刻苦的练习。

 

 

心疼吗。

 

当然。

 

但是这样荆棘遍布的环境会让他更坚强。

在这个圈子里他需要坚强,而不是羽翼下的庇护。

 

 

bobo坐在一边双手撑着下巴,从回忆中抽离出来,看着面前认真练习即将上台的舞步的千玺。

和以前相比拔高不少的个子,越渐瘦削的腰身,还有骨节分明的双手。

 

一不小心。

他就长大了。

 

但是眼前的少年还是如记忆般美好。

 

 

「千玺啊。」bobo笑着开了口,声音不大却令人安心。

 

「还记得那时我和你说过的话吗?」

 

结束最后一个动作的千玺喘着气,接过bobo递过来的水后乖乖坐在了他身边。

 

「让他们闭嘴的那个?」千玺歪了歪头。

 

「噗我和你说了那么多你就只记得这一句?」bobo伸出手一把搂过千玺的肩膀,把他的脑袋往自己怀里按,用力的揉了揉。

 

「啊西bobo三三别揉乱我的头发....开个玩笑啦全部都记得。」

 

 

 

-你要相信,你在名为成长的路上所经受过的痛苦和挫折,会成为你未来站上顶峰时脚下所推砌成的石阶。

 

-众人的谩骂和侮辱,只会成为你坚硬盔甲上的片片钢铁。

 

-而你所要做的,就是证明给那些人看。你是最强的。让他们闭嘴。

 

 

怎么会不记得呢。

 

我在经受痛苦和挫折时的唯一信仰。

 

就是你。

 

 

 

比赛的工作人员匆匆的跑过来通知下一个是他们上台。

不远处的高直拍了拍手让大家集合到一起去后台准备。

 

bobo拍了拍千玺的脑袋后说了声加油,手心里的温热消除了不少小孩心里的紧张。

看着小孩对着自己微笑了一下后往大部队走去,在后台准备,然后在第三段音乐中跳上舞台。

 

舞台上的小孩带着认真且执着的表情灵活的穿梭于伙伴中,随着最后一个众人站成一排的动作的结束,小孩终于笑了出来,清浅的梨涡惊艳了人群。

 

bobo双手插着裤袋站在舞台下,站在众人之中。

微微仰起头看着舞台上发着光的少年。

 

 

你看。你做到了吧。

 

 

TBC.

 

评论(7)

热度(50)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