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日常大概【番外】

重庆机场。人满爆棚。

被夹在人群中的三人原本带着笑意的脸也开始僵硬。

 

好不容易移动到人少的区域,三人围坐在桌子旁,屏蔽掉不远处不停拍照大喊的粉丝们,从自己包包里抽出作业来写。

课业不算多的王源表示作业已经写完了就没带来,瞄了一眼千玺手中的数学题后瑟缩的摇了摇头,很干脆的从身旁做着英语习题的队长那儿拿了本古文来看。

 

王俊凯抬起头来正打算捏一把没事找事的王源,视线却被坐在对面低头认真写着题目的千玺吸引。

 

忍不住把笔放下,单手撑着下巴细细打量着面前人越显清秀的面容,低垂的眉眼,微微皱起的鼻尖,再到色泽粉嫩质地柔软的嘴唇。

 

王俊凯笑了一下,想起了前几天在微博上看到的照片。

 

照片里的少年一手抱紧怀里快要滑落的包包,一手抚着被风吹乱的头发,星星点点的阳光洒落在少年的双眸里,嘴角的梨涡温润且美好。

 

 

谦谦公子,温润如玉。

 

 

原本快速写着题的千玺突然停了下来,原本盯着他出神的王俊凯伸头一看,草稿纸上都是勾勾划划,却没有答到这道题的关键点。

 

站起来向着对面弯着身体,王俊凯把头靠近千玺的耳朵,顺带在颈窝处蹭了蹭。“要我教你吗。”

 

正在思考着题目的千玺感觉到坐在对面的人突然站了起来,还没来得及抬起头时耳边已经传来熟悉低沉的声音,还有呼出的温热气息。

呆呆的点点头后就被拉着和王源换了个位置,手中抓着的笔和卷子就被那人扯去。

 

“回神啦千总。”身旁的人满脸带着调笑,尖尖的虎牙像要刺伤嘴唇一样。

下一秒就收敛起不正经的表情,认真仔细的给自己讲着题,笔尖在纸上清晰的写着解题思路。

 

“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中考模拟题吧。怎么写这个了?”王俊凯把笔和解题思路递到了千玺面前,看着他的侧脸问道。

 

“因为想追上你啊。”

 

王俊凯看着原本低着头的人抬眼笑着看着自己,机场的灯光映照着他的眼睛星星点点。忍不住伸手揉了揉身旁的人毛茸茸的脑袋,心里带着异样的开心。

 

不用急,我会等着你的。

 

 

 

经历了几个小时的空中飞行,三人带着疲惫的表情一个跟着一个下了飞机。

关外等候已久的粉丝们在看到工作人员的瞬间就炸开了锅,不停的推搡着想要往自己仰慕已久的偶像身边挤。

原本聚在一起的三人被人群给隔开,走在中间的王俊凯只来得及把走在前面的王源往自己身边扯,而跟在身后的千玺已经被挤到了更后面。

 

王俊凯艰难的转过头来看看千玺有没有受伤,得到对方你放心的眼神后稍稍安心下来。

一手拉着王源往身后走去,一把将落单的千玺拉到自己面前站好,打量了下怀里人儿有点苍白但是还算平静的表情,算是松了口气。

 

将王源交给身边的主页君,王俊凯用手挡着拥挤的人群护着怀里的人。比初见时高了不少但是仍然比自己稍显矮小的千玺很能激发自己的保护欲。

当然如果被千玺知道了的话大概会被揍一顿。

 

千玺比自己和王源都坚强。这点王俊凯异常清楚。

 

好像从初见时就是这样,对高强度的练习从不抱怨,对粉丝的谩骂也压进心底。

偶尔会自己躲起来偷偷的哭,但是眼泪就像片片钢铁,哭泣过后,他所铸成的盔甲会更坚硬。

 

 

只是心里止不住的心疼,想要保护他的欲望催促着自己快点成长。

 

 

 

好不容易移到机场门口等候的保姆车旁的千玺被已经在车上的王源拉了一把,随后王俊凯也跟着上了车。

快速关闭的车门阻隔了不少声音和视线,王俊凯把头一歪睡倒在夹在中间的千玺身上。

 

压着自己胸口的大型动物嘴里嘟囔着好累你让我靠会儿,千玺无奈的摇摇头,伸手把对方的头移到自己肩膀上,让对方睡的更舒服些。

 

空调的风吹起的发梢蹭着自己的脸颊,痒痒的,千玺歪了歪头看着肩膀上队长大人的睡颜轻声笑了出来。

刚刚在机场里略显犀利的眼神现在被眼皮盖上,长长的眼睫毛轻颤着,晕染开一片光影。

不管平常再怎么气场全开霸气十足,只要一到睡着就还是像个小孩子一样。

 

我知道你想保护我,就像我也想时时刻刻护着你一样。

但是我需要的不是你一直强大的像个王,而是难过的时候和我说说,累了的时候像现在这样靠着我。

 

 

就很好了。

 

 

 

在一旁按着手机专心刷着微博的王源突然觉得车内安静的诡异,侧头一看才发现队里的二人已经头靠着头睡着了。

 

忍不住拿出手机轻手轻脚的拍了几张,点开王俊凯的微信发了过去。

照片里的二人相互依偎着,神色柔和且平静。

 

 

 

美好如画。

 

 

 

FIN.

这篇是给  @Babe可爱到掉渣♡ 雯雯的生日贺文啊哈!

其实是明天的生日但是可能不在家所以现在发了米亚内QVQ

生日粗卡!

感谢陪在我身边 茶蛋也好凯千也好无限也好2333

可能饭的个别西皮不同但是世界观一样让我有点感动_(:з」∠)_

希望能一起一直玩下去!

 

 

最后,希望大家喜欢w

 

评论(6)

热度(67)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