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一见了个钟情

【病人与医生梗】

【CP:凯千】

 

 

 

 

「叩叩。」骨节分明的两指在打开的漆成米白色的大门上敲了敲。

 

正在低头写着什么的Karry医生被打断了思路,有点懊恼的揉了揉自己的眉心,随即抬起头看看声音的制造者。

 

站在门口的男子身上穿着厚实的深灰色毛衣,脖子上还围了条围巾,右手臂上挂着一件黑色外套。脸上戴着医用口罩让人看不见真实的模样,反而眼眸里透出的疲惫神色引起了Karry的注意。

 

「您好。」男子礼貌的点点头,声音大概是因为病了而闷闷哑哑的。

 

Karry也回了句您好,示意他进来,接过他的病历后,用笔指了指自己对面的椅子,让他坐下。

 

「Jackson·Yi?你是外国人?」Karry看了一眼病历封面上清秀的英文字体后挑了挑眉,抬眼看着坐在对面的人。

 

「不是的,我是中国人。只是我一直生活在国外,前几天才回国。」Jackson微微眯起眼笑着摇摇头。

 

Karry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伸手打算摘下对方的口罩,无意中触到的脸颊带着不同于常人的温度。Karry皱了皱眉,小心的把口罩摘下后用手背触碰对方的额头,滚烫的触感让他收回了手。

 

Karry低头拉开桌子下面的抽屉,拿出体温计后递给对面有点晃神的Jackson。看着对方迷迷糊糊的样子Karry轻声叹了口气,一手把Jackson拉起带到一旁的布艺沙发上坐下。

 

「体温计是我帮你放还是你自己来?」

 

Jackson一把抓住Karry扯开自己围巾的手,忙说我自己来就好。揉了揉泛起一阵疼痛的额角让自己清醒一点,抬手把身上厚实的毛衣脱掉后,把体温计夹在腋下。

 

身旁乖乖坐着的人脱掉了御寒的毛衣,瘦削的身体在单薄的衬衫里发着抖。

被Jackson制止住的Karry挑了挑眉,实在看不下去,扯过挂在一旁椅子上的黑色外套给对方披上。

 

「谢谢。」低着头的Jackson感受到肩膀上衣服的重量,即使对方动作并不温柔,但是还是异常温暖。

 

冬日的暖阳透过玻璃窗户直射到二人身上,看着身边人低垂着眼眸时睫毛投下的阴影,还有嘴角边清浅温和的梨涡,Karry微微眯起眼,抱着手臂站起来斜靠在办公桌上,细细的打量着面前的人。

 

对眼神充分敏感的Jackson感觉到Karry并无恶意,再加上自己现在整个人都昏昏沉沉的,也没有多余的力气去计较。

 

被看一下又不会少块肉。

 

Jackson在心里说着这句话,但思维确实越来越模糊,再他快要睡着之际,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一瞬间被惊醒而微微睁大的眼睛盯着面前离自己很近很近的面孔,对方笑着眨了眨眼,细长的睫毛好像要触碰到自己的鼻翼。

 

「怎么用这么惊恐的眼神看着我?」罪魁祸首Karry眯起眼笑的狡黠,尖尖的虎牙从上唇露了出来。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还处于迷茫状态的Jackson的头发,柔软的触感令他笑意更深。

 

虽然说说一个男生可爱是一种罪过。

但是他确实是异常的,嗯,可爱。

 

Karry皱了皱自己的鼻子,有点苦恼。

至少比外面那群只会花痴乱叫的女人可爱多了。

 

被Karry吓到的Jackson一把打掉对方在自己脑袋上揉来揉去的手。

真是的又不是女人,有什么好揉的。

 

然后拉开领口把体温计拿出来,微眯着眼看水银到达的刻线上的数字。

 

38.5℃。

 

好吧,本来为了不耽误公司的事情而不去管感冒发热,现在果然更严重了。

 

Jackson捏了捏发胀的眉心,捂着嘴巴咳嗽了几声,也不去管抢走体温计的Karry,自顾自的从刚刚抽出体温计时滑落的外套中摸出一个备用口罩,往自己耳朵上一勾。

 

「口罩还是不要戴了,你这样呼吸会很难受的。」因为Jackson的动作而从体温计上转移视线的Karry皱了皱眉,想要伸手再次取掉对方的口罩。

 

Jackson拿手挡住,虚弱的摇了摇头,眼皮越来越重,越来越重。

 

「不要离我那么近,不想传染给你....」

 

结尾的字眼随着意识的昏沉声音越来越小,但还是被Karry捕捉到了。

 

Karry一边无意识的把玩着手中的体温计一边若有所思,眼前在自己沙发上坐着睡着的男人确实有着难以言喻的吸引力。

 

嘛不管了,先去给他开药,不然等会儿烧得越来越厉害就麻烦了。

 

Karry扯过掉落一旁的外套披在Jackson身上,几步走到自己的办公桌前,拿起病历卡就往药方方向走去。

 

 

....

 

....

 

 

 

利用自己本院医生身份迅速拿完药的Karry顺路绕道到医院旁一家小店买了热腾腾的瘦肉粥。

 

一手拎着药物一手提着粥的Karry苦恼的皱了皱鼻子,自己干嘛要对他那么好,想不明白。

随即用手肘轻轻地推开了面前虚掩着的门,很好,他还在睡。

 

Karry轻手轻脚的把药还有香气四溢的粥放在Jackson面前的茶几上,准备想抬手拍拍对方的肩膀叫醒他,却在视线触及对方眼睑下的乌青时停下了动作。

 

对方的呼吸均匀而绵长,紧紧闭上的眼皮透出疲惫之意。

 

看来是很久都没有好好休息过了吧。

 

Karry心里一紧,右手不禁抚上对方脸颊,隔着口罩也还是能传来不正常的滚烫。

 

心疼。

就算我们两个今天才开始有交集,昨天甚至是街道上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但是还是心疼。

 

 

Karry把额头抵上Jackson的额头,脸颊上好像也因对方传来的热量而升温。

轻轻地用唇隔着口罩细细描绘对方的唇形,小心翼翼的触碰着,害怕弄醒眼前熟睡的人。

 

 

Karry王,你死定了,竟然对着第一次见面的人做这种事。

还是个男人。

 

猛地清醒过来的Karry苦笑着支起自己半靠在Jackson身上的身体,用力闭上眼让自己稳定下来。

 

自己这算是,一见钟情了?

 

滚你丫的狗血剧情。

 

Karry默默在心里比了个中指。

 

 

 

TBC or FIN?

这个梗出自 @Babe可爱到掉渣♡ w

隔着口罩亲吻的梗

大家看着玩就好 大概没有后续了【。

 

 

评论(16)

热度(100)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