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浅浅【abo向】⑤

【CP:凯千】


 

【ABO设定】

-------------------------------------------------------------------------------


此文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18

“Jackson?”女生稚嫩的声线从身后响起,带着点不敢相信的惊呼。“我以为你不会来。”

 

斜靠在树木上望着天发着呆的Jackson回过神来,手微微一撑,直起身,对着走到自己身侧的女生点了点头。

 

 

“那个初次见面我还是自我介绍一下,我叫....”

 

 

 

......

 

 

 

......

 

 

 

宇文顾着去追马思远了,宇寻和宇浩看着情况不对也先撤离了自习室,只剩花样作死把Jackson气走的Karry学长怔怔的坐在椅子上,看着桌子上原本自己打算销毁掉的情书出神。

 

 

脑海里全是Jackson难过的笑容以及决绝的背影,Karry觉得自己心里像被挖出了一个洞,空荡荡的,不致死却带着千丝万缕的疼痛。

 

 

Karry从最初到现在都一直认为,在自己心里,Jackson和马思远是一样的。同样是比自己低一个年级的小学弟,同样是自己很想亲近的人。只不过Jackson似乎有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而自己却没有办法像成为马思远最亲近的人那样成为Jackson最亲近的人。

 

和对其他人比起来,Jackson确实会对着自己笑,会乖乖地叫自己学长,会不好意思的接受自己的帮助,也会在自己的关心下红了脸颊。

 

 

但是总归是不一样的。

 

 

温顺的外表下仍然是顽固不化的冰山,热情不足,礼貌有余。

 

Karry也只当他天生性子冷,对每个人都是如此,直到看到了Jackson对待Eric,再到看完情书后Jackson的态度。

 

以为自己在Jackson心中能占据一席之地的Karry突然发现其实自己什么也不是,就像心里有根弦突然就断开了,随之而来的怒火烧坏了Jackson温顺的外表,也烧伤了Karry自己。

 

Alpha身为这个世界天生的领导者,总是有着可怕的占有欲和保护欲。

 

想当初自己当着马思远的面撕坏了他的情书,看着他笨拙的剪着胶布,小心翼翼的把情书粘好,心里虽有不满,却也觉得好笑。后来听说胖虎把宇文给揍了,马思远吵着要去报仇,虽然胖虎也是Beta,但是绝对不是马思远那小身板可以应付的了的。于是自己私下带着卫斯理把胖虎教训了一顿,也算是帮宇文一个忙。

 

就像在美利坚和曾经的伙伴们一样,你是我伙伴,所以我会保护你,但是我也不希望你被抢走。

 

 

但是,Karry发现,好像有什么东西在不经意间就不一样了。

 

 

就像同样是被递了情书,对马思远,自己可以带着调笑意味字正腔圆的念出来,甚至当着他的面撕坏。而对Jackson,自己只想把情书全部藏好不给他发现,甚至于一想到他会接受,心里就会止不住的泛酸。

 

 

Karry懊恼的抱着头趴在桌上,说到底,即使是个Alpha,在感情方面,也不过是个14岁的小孩。

 

 

 

 

19

从那天起,整整一个星期,Jackson都没有出现过在自习室里。而和他同班的马思远和天宇文也一并表示,Jackson经常一下课就离开了课室,午休时间也不在,就算如此,突击测验的第一名还是他。

 

Karry对此倒是并不意外,学校学生对于转学生总是充满好奇的,即使是男校,八卦的人也并不少。从开学第一天起,就有不少人开始打听Jackson的消息,自然也有不少消息传入了Karry耳中。

 

性别Alpha,脸蛋漂亮但是有点面瘫,性格冷淡,学霸,舞蹈厉害,十项全能,据说是弟控。

 

 

在性别方面也有人认为Jackson不是Alpha,毕竟那张漂亮的有点过头的脸蛋更像个Omega。而学校方面在学生隐私的保密工作上做的很是很严谨的,当然不可能透露,所以对于Jackson性别的疑问也就不了了之了。

 

Karry对于Jackson的性别倒是并不在意,他不像那些古板的沙文主义者,认为Alpha是至高无上的王,而Beta是低下的蝼蚁,Omega甚至只是传承接代用来生育的工具。虽说现在社会倡导和平与平等,但是在拥有悠久历史的大家族中,这种思想与传统还是有人传承。

 

但是在第二次见面,宇文拉着Jackson和自己介绍的时候,Karry发现了一点儿不对劲,每种性别都有属于自身的气味,Alpha多是强烈的压迫性的气味,Omega则是香甜柔和的气味,而Beta的气味很淡,几乎闻不到。

 

Jackson身上有明显的气味,很明显不是Beta,虽然那种气味和自己曾经相处过的Alpha的感觉略有不同,总有一种违和感,但是看Jackson平常的作风与气场也不像是Omega。

 

...

 

 

Karry皱着眉头,刚刚想东西的时候,右手抓着的笔不自觉的在纸上写写画画,满纸的英文,满纸的Jackson。Karry有点挫败的想,自己还真没对哪个人这么上过心,问题是对方还在和自己冷战中。

 

 

“呼....J..Jackson在吗?”自习室的门被嘭的一声对开了,卫斯理满头大汗的冲了进来,一屁股坐到座位上,拍着胸口喘气。

 

“怎么了卫斯理?那么急..你先喝口水。”写作业写得好好的马思远被嘭——的一声打开的门吓了一跳,看着累得快趴下的卫斯理,赶紧递过一杯水,让他喘口气。

 

 

“呼...谢谢..”卫斯理喝了口水后把杯子放在一边,赶紧四周张望了一下。“Jackson不在这?你们知不知道他去哪了?”

 

“他一下课就不见人影了,手机也是关机的。”宇文的声音。

 

“所以,你找Jackson干嘛?嗯?”Karry挑了挑眉,心里有点不爽。

 

“九年级有个学长在四处打探Jackson的消息,那个学长是个小混混,家里有点钱,那个时候你已经走了你大概不知道,那个学长闹了好几次事,只要不闹出人命就不会被退学。”卫斯理看了一眼Karry的脸色,继续说。

 

“总之你们见到Jackson后让他自己小心,最好不要一个人走。还有,那个学长是个Alpha。”言下之意,就是Beta和Omega都最好不要去招惹。

 

这所学校的Alpha并不算少,但是大概也只占了总人数的百分之五,Omega大概也是这个数目,而剩下的大多数多事Beta。

 

原本有些热血沸腾想要去帮忙保护Jackson的马思远被最后一句话浇熄了火焰,不满的嘟囔着。“靠,Alpha了不起啊。”

 

Karry好笑的扫了一眼马思远,随即挪开椅子站起身来,把背包往肩上一甩。

 

“诶等等,Karry你要去哪!!”马思远噌的一声站了起来,瞪着漂亮的大眼睛看着正准备夺门而出的人。

 

Karry倒是没有回过头,直接伸出手挥了挥,然后打开门走了出去。

 

 

 

“舞蹈室。”

 

 

 

 

TBC.

有点短不要介意QAQ可能以后剧情会很狗血什么的这章也有点

如果真牵扯到家族啊什么的不要打我QWQ我已经不停在和自己强调这是男自背景惹

其实好想写家族文啊喝喝喝w

 

希望喜欢w

评论(20)

热度(148)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