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浅浅【abo向】⑯

【CP:凯千】

 

 

【ABO设定】

 

-------------------------------------------------------------------------------


此文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44

干净整洁的校医室里间静悄悄的,唯有角落的一张病床上发出均匀的呼吸声。

 

床上的人儿侧躺着,清秀的眉眼舒展开来,细长的睫毛因呼吸而轻微颤动,在眼睑处留下细碎的光影。

 

轻轻推开门走进来的Eric看到这幅情景后有点无奈的笑了笑,走上前去把滑落的被子盖好掖紧,顺便拿过一旁床头柜上的遥控器把空调温度调高。

 

空调发出突兀的声响,床上浅眠的人儿皱着眉头把脑袋埋进了被子里,待了几秒钟才掀开被子睁开眼睛。

 

“吵到你了?”手里还抓着遥控器的Eric有点抱歉的看着半撑着身体坐起的Jackson,随手放下遥控器,扯过一旁的枕头垫在他的背后。

 

还没完全清醒的Jackson有点茫然的环视了一圈自己所待的房间,最后视线落在站在一旁的好友身上。

 

“Karry他,是怎么知道的?”

 

Eric低下头来避开了好友紧盯着的视线,虽然并不是自己告诉Karry关于Jackson性别的事情,但是自己帮着Karry瞒着却是事实。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他知道了?”没等Eric作出回答 ,Jackson又问了下一个问题,虽然心里已经知道答案,但是还是希望他否认的。

 

“...Jackson,对不起。”紧握的手指,低垂的脑袋,以及充满歉意的漂亮双眼。室内安静了几分钟,没有人说话,只剩下呼吸的声音。最后,还是Jackson伸出右手,轻轻弹了弹Eric光洁的额头,什么话语都不用说,亲昵之意却让他红了眼眶。

 

“喀嚓。”木门从外面被推开,率先进来的人看到两人的动作与表情,怔了几秒,“怎么回事?”

 

Eric点头打了招呼,对着Jackson使了个眼色后就跟着后面进来的人走了出去。

 

率先进来的Karry同学径直走到床边,眼睛一直看着低头不语的Omega,感觉有点棘手。侧身坐上床沿,伸出手握紧住Jackson放在被子上的双手,“身体还好吗?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感受到Karry的触碰的Jackson感觉自己的脸颊瞬间发烫,脑子里也不禁浮现出不久前这张床上有点香艳旖旎的场景。

 

看到身边人害羞不安又故作淡定的样子,Karry笑着往后躺,把头枕在Jackson盖着被子的大腿上,舒服的眯了眯眼。

 

Jackson动了下身体,手被人握住,腿也被人压住,这种形势让他感到有点慌乱。抬眼一看,Alpha眼角上扬的桃花眼紧紧看着自己的眼睛,里面满是波光潋滟,又带着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

 

他说,Jackson啊,你在担心什么?

 

他说,Jackson啊,别怕,我们还是和之前一样啊,什么都没有改变。

 

 

Jackson低下头,垂眼看着紧紧交握的两只手许久,好像要盯出一朵花儿来一样。

 

印象中,这只手带着自己走过很多很多的地方。校园中落叶纷飞以及有着斑驳光影的林荫道,教学楼里狭长且安静的长廊,有着紧张与不安的回忆却感到温暖的后台休息室。

 

虽然相处了才短短的一个月时间都不到,但是留下来的许许多多的回忆,已经清晰而深刻的划入骨髓,淌进血脉里。

 

目光触及绑在对方手腕上的红绳,Jackson怔了一会儿,心情却明朗起来。

 

深吸了一口气,随后对着Karry笑开了,Jackson眼眸里带着飞扬的光彩,嘴角一深一浅的梨涡一如初见般美好。

 

“谢谢你。”

 

 

 

45

第二天早上,马思远一踏进课室就看到消失了一个下午加一个晚上的Jackson安然的坐在教室里,捧着本书在看。

 

大喊了一声冲到对方面前,马思远抓着他的肩膀,上下仔细打量着有没有受伤,正准备说点什么,就听到班主任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马思远,给我滚回你的位置上去。”班主任抱着书,对着马思远挑了挑眉。

 

“.....是。”

 

 

 

上课时候也极其不安分的马思远在被班主任点了无数次名用粉笔头砸了无数次之后终于盼来了下课铃声。唰的一声站了起来,没有顾同桌宇文的叫喊,马思远目标直指Jackson,冲了过去。

 

“我很好,什么事都没有。”Jackson无奈的看着一脸紧张的看着自己的马思远,双手举起做投降状。“真的真的真的。”

 

马思远满脸的少来我才不信,撅了撅嘴表示自己是真的很担心对方,这么敷衍还能不能做朋友惹。

 

宇文扫了一眼Jackson有点头疼的表情,上前去拉走马思远,转头对着位置上的人做了个口型,自习室见。

 

所以,不还是躲不过嘛。

 

Jackson扁了扁嘴,认命的把桌上的书本塞进书包,挂在肩上,往自习室走去。

 

 

 

进了自习室后看到一个经常神出鬼没的人,Jackson有点惊奇地看着他,顺手把肩上的背包扔给了站起来迎接自己的Karry。

 

“卫斯理怎么来了?”Jackson歪着头,把眼神移到Karry身上。

 

Karry耸耸肩表示自己也刚来,什么都不知道。

 

“咳,来齐了我就开始说了。”卫斯理清了清喉咙,“虽然校庆才过了没多久,但是篮球比赛要开始了。”

 

“去年我们学校输给了八中,今年的话你们懂得。”

 

“赛制和之前一样,八个学校两两比赛,然后是半决赛和决赛。总之今年你们两个就不要再打架了,好好地一起打球吧。”

 

卫斯理眼神在Karry和马思远身上打了个转儿,传打完消息后就走了。

 

马思远在听到篮球赛时就有不好的预感,接着听到卫斯理直接挑出的打架,双手一挡没脸见人了。

 

Jackson不动声色的挑了挑眉,这件事情他是知道的,也知道Karry为了马思远所做的事情。之前确实是有过钻空子的事情发生,不过现在听得多了也麻木了。

 

“那今年谁上场好呢?”Karry单手撑着下巴,右手在纸上写写画画。

 

“Jackson要来试试吗?街舞跳的那么棒篮球应该也不差啊。”马思远眨巴着眼睛看着Jackson。

 

“唔....”

 

“不行。”歪着头思考的Jackson还没回答,就被Karry给否决了。

 

“Karry你是Jackson妈妈吗,这个也要管?”马思远翻了个白眼,表示不想理这个人。

 

“唔,我不太会打篮球来着,在场下给你们加油好了。”Jackson看了Karry一眼,最后还是婉转的拒绝了。

 

马思远泄气的扁了扁嘴,这两人真是越发的和谐了啧啧。

 

宇文看着手机耳朵听着他们说话,心里不好的预感却渐渐升起,怎么也压制不住。

 

“Jackson...”

 

“嗯?怎么了宇文?”

 

宇文看着周围人都把视线转移到自己身上,还是笑着摇了摇头,把不安紧紧压下。“没事。"

 

 

 

 

TBC.

过渡篇哎嘿 谢谢给我捉虫的各位小伙伴QVQ手癌晚期没救了

 

希望喜欢。

 

评论(20)

热度(155)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