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浅浅【abo向】⑰

【CP:凯千】

 

【ABO设定】

 

-------------------------------------------------------------------------------


此文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46

宽敞的体育馆里聚集了不少学生,去年篮球赛的败北给他们带来的除了难过与羞愤,更多的是对今年球赛的动力。

 

手上拎着一袋宝矿力的Jackson单手推开体育馆的大门,门与地面摩擦而发出的刺耳声音被室内更加嘈杂的叫喊声掩盖了,所有人都在专注着训练,并没有注意到他的到来。

 

Jackson四处看了看,随后轻手轻脚的走到角落的长椅上坐下,袋子随手放在一边,撑着下巴认真的看着场内慢跑着做着跳跃传球练习的众人。

 

跳跃传球练习看着简单,其实对于体力和力量控制的要求很大,但对于从小便开始玩球又是个Alpha的Karry来讲,做起来确实不困难。

 

跳起来后身体微微后倾,双手熟练的把球扔给对面的队员,Karry双脚落地后吹了下被汗浸湿的刘海,抬眼才发现一直坐在长椅上看着自己的人。

 

一瞬间就咧开嘴笑开了,快步走上前去,揉了揉Jackson的脑袋,说。“来了怎么不说一声?”

 

Jackson挑了挑眉,并没有躲开Karry不安分的大手,从一旁的塑料袋里抽出一支宝矿力,递给了他。

 

“......你干嘛。”Jackson有点无语的看着面前双手垂下眼神无辜的Alpha。

 

“手累030。”

 

“....”抽了抽嘴角,Jackson认命的握住瓶身扭开瓶盖,“喏。”

 

 

好笑的看着面前这个一脸不情愿却乖乖照做的人,Karry伸出右手握住瓶身,也一并握住了对方的手指。水珠顺着瓶身滑过两人相握的指尖,一片冰凉。

 

 

“训练进行的怎么样了?”

 

“唔,一般吧。”Karry仰头喝了口水,视线转移到球场上,模糊不清的应道。

 

听Karry的口气就知道不怎么好,Jackson把视线放回到球场上,传球训练已经结束,地板上到处都躺倒着精疲力尽的队员们。

 

Jackson默默地伸出右手握住身旁的人的手腕,抬头看着对方,眼眸湿润又认真。

 

“加油。”会好的。

 

 

 

47

下课铃响,Jackson收拾了书包正准备去自习室,背部就被人拍了一下。

 

“马思远?怎么了?早上去体育馆也没看到你。”Jackson一脸惊讶的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狂喘气的人,想帮他顺顺气又怕再拍一巴掌他就要躺了。

 

“呼....哈....Jackson....我....”

 

“等等等先别说话,来,喝杯水。”Jackson拿过桌上的水瓶,扭开盖子递给他。

 

马思远一把抢过水瓶猛地灌了几口,才算顺过气来。扯着Jackson坐下,一把抓住他的肩膀,“Jackson,和我们一起打篮球吧QAQ。”

 

“?”Jackson怔了一下,微微歪头看着一旁眼巴巴的马思远。

 

“队里的主力被人打了,根本就上不了场,我今天早上就是去医院看望他们所以才没有在体育馆。而其他队员,不要说八中,连四中和二中都不一定打得过。”马思远皱着眉头,眼里一片忧愁。

 

“虽然没看过你打篮球,但是心里就是觉得你很厉害。怎么样,Jackson,试一下吧QAQ。”

 

Jackson的手臂被摇啊摇,视线被马思远的脑袋晃得直头晕,“停停停,别动。”

 

心里是想答应马思远的,但是脑海里却浮现出Karry紧张又认真的表情。

 

“我....”考虑一下。

 

“马思远,你就别逼Jackson了,你忘了上次Karry怎么说的了”宇文的声音从背后传来,“而且这只是球赛,输了最多就是再丢一次脸罢了。”

 

马思远听完后立马就不干了,咻的一声站了起来,双手捏着宇文的脸往两边扯。

 

“什么叫最多就是再丢一次脸罢了,你根本就不懂球赛对于我对于队员们来讲有多重要!”

 

“啊疼疼疼马思远松手!”宇文一手打掉对方的双手,揉了揉被掐红的脸颊。

 

“那些主力受伤你也看到了,很明显是有人想要阻止我们进决赛甚至是夺冠,这个时候把Jackson推出去,你有想过后果吗?"

 

原本还打算继续掐的马思远听完宇文的话后整个人软了下来, 低垂着头,刘海遮挡住微微泛红的眼角。

 

“唉,你真的是.....”宇文咽了口气,揉了揉马思远的脑袋。“我知道比赛对你来讲很重要,也知道你想打败八中想了整整一年,但是这次情况不一样,我站在Karry那边,最好你也退出比赛。”

 

马思远吸了吸鼻子,呜咽着想说点什么。

 

“等等,马思远,我加入你们。”

 

宇文皱了皱眉头,而马思远怔了一会儿,猛地抬起头惊讶的看着一旁的Jackson。

 

“你们两个不要这幅表情看着我。”Jackson举起双手无奈状,“Karry那边我会说的,篮球我还真的从来都没有碰过,那么以后拜托你多指教啦,马班长。”

 

 

 

48

一个星期了,Karry每天报道的地方不再是自习室,而变成了体育馆。前几天队里主力的突发事件让他这几天的训练量与工作量加重,不说身体上的伤痛,更严重的是神经上的压迫。

 

今天的体育馆好像和平常不太一样,Karry微微睁大眼睛,有点奇怪的推开了门。

 

“很好就是这样!不愧是Jackson,上手真快QWQ。”Karry看到马思远一脸兴奋的挂在Jackson身上,嗯,挺正常的啊,虽然心里有点不爽。然后视线往下转移,嗯,球服。等等,球服?Jackson身上穿着球服?!

 

Karry用力推开门,吓得场内的队员们一激灵,包括心虚的马思远同学。

 

大步走到Jackson面前,对方直直的看着自己眼睛并没有闪避。

 

“怎么回事?”Karry指的是Jackson,眼睛却看着马思远。

 

Jackson侧身上前一步,瘦小的身形阻挡了Karry的视线,漂亮的眼眸里有着细碎的光辉,还有不可动摇的坚定。

 

“让我加入你们吧,除了街舞,我也想学学你喜欢的运动。”想和你一起挥洒汗水,一起承担痛苦,一起享受快乐。

 

早就知道自己是无法拒绝他的不是吗。Karry苦涩的笑了笑,嘴唇动了动,发出的声音微不可察。

 

“好。”

 

 

 

TBC.

吉吉生日快乐!祝福迟了不好意思QWQ

 

然后之前肉渣的那篇有妹子说要上密码,然后我有问了一些看文的小伙伴,觉得这个程度应该还好,然后我也不是很介意被喷来着因为不怎么混圈。嗯,当然下次不是肉渣是真的肉了就会乖乖弄个子博客上密码的,也谢谢妹子担心w么么哒

 

希望喜欢。

 

评论(25)

热度(157)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