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浅浅【abo向】⑳

【CP:凯千】

 


 

【ABO设定】


-------------------------------------------------------------------------------


此文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52

天气渐渐的转凉,冷风穿过汹涌的人群和喧嚣的街道,凛冽的扫过裸露在外皮肤。

 

坐在街头栏杆上的清秀少年紧了紧身上的灰色棒球外套,双手放在嘴前哈着气,原本就白皙的脚踝在冷风的侵蚀下愈发的苍白。

 

好冷啊。Jackson打了个寒颤,双手交叉着环绕在胸前,不自觉的把身体缩成一团。无视掉周围路人探究的眼光,Jackson把视线投向不远处的街角,在看到某个熟悉的身影时眼睛一亮。

 

一直低头走着的Karry感觉到什么似的抬起了头,虎牙突然就出现在了唇边,长腿一迈三步并作两步的跑了过去。

 

“怎么来了?”满心的欢喜在靠近Jackson时看到他被冷风吹得发白的小脸后转化为满满的心疼,扯过脖子上的长围巾帮他围上,固执的围了好几圈,硬是把Jackson不大的小脸遮去一半才作罢。

 

Jackson微微眯着眼乖乖的任由Karry摆弄,最后用鼻子蹭了蹭带着Karry味道及体温的围巾,低眸浅笑。

 

“马思远说今天换个场地玩玩,可是你没有回短信也没有接电话,”Jackson晃了晃手里手机,顿了顿,“我刚好没事,就跑过来找你了。”

 

“我手机昨天落在体育馆休息室里了,”Karry看着Jackson晃来晃去纤细脚踝,皱了皱眉头,“天气冷了也不知道多穿点衣服,感冒了有你好受的。”

 

从栏杆上跳了下来,Jackson双手插进棒球服口袋里,用手肘轻轻碰了碰身旁的Alpha,“快走吧,待会儿马思远等急了又要和你one on one了。”

 

“嘁,我还怕他吗。”Karry切了一声,脚下还是快了几步,和Jackson并肩走向人群里,并入喧嚣的街道中。

 

 

 

53

“我说,你俩终于来了啊。”穿着深色卫衣蹲在长椅上的马思远一手转着篮球,宇文和其他队员也早已在一旁做好了热身运动,一排眼睛直直的盯着迟到的二人。

 

Jackson歉意的笑了笑,把怀里刚刚从自动贩卖机中取出的饮料扔给大家。

 

一旁的篮球场上已经有不少街头球手在抢球投篮了,不同于中学的球赛,街头篮球往往更加暴力,拼的不只是技巧,更是力量。

 

“啧,怎么突然想来这里。”Karry微微侧身挡住球场上不怀好意的盯着Jackson的目光,瞥了一旁的马思远一眼。

 

完全没有被瞪的自觉地马思远,伸了个懒腰,单手抱着篮球走到Karry和Jackson身边,“因为总感觉今年会碰到这种类型的队伍呢,所以提前熟悉一下不好吗。”

 

Jackson站在一边点点头,伸出手拉了拉Karry的衣角示意他别担心。

 

“就算我是个Omega,但是你别忘了,我曾经也是被认为是Alpha的男人啊。”

 

宽敞的球场上突然就起了一阵风,扬起一阵尘土和几片落叶翩飞落地。Karry在这一片迷茫中看着越过自己走向前方站定的背影,虽瘦小,却充满力量。就像初次见到他的时候一样,气场强大又令人安心,被风吹乱的发丝像飞扬的星辉。

 

好像从怀疑Jackcon是Omega时,再到确定他的性别,自己就不断地想把他纳入羽翼,藏好收紧。满脑子都是他虚弱又苍白的样子,却忘记曾经被认为是Alpha的他并不真的是柔弱又娇嫩的Omega。

 

“Karry,发什么呆呢!”站在球场上的马思远对着怔住的Karry大喊,Jackson和宇文也早已站好位置,纷纷看着他。

 

回过神来的Karry双手插进裤袋,眼神瞥了一眼球场一边不怀好意的人们,一步一步的走进球场,嘴角扯出凛冽的弧度,“急什么,游戏当然要慢慢玩才有趣啊。”

 

 

 

54

夕阳渐渐落下,暖赤色的光芒穿过厚重的云层照射到喧闹的篮球场上。

 

随着最后一个球的入网,球场上爆发出强烈的欢呼声,Karry一行人筋疲力尽的瘫倒在球场旁,嘴角尽是欢快的弧度。

 

对面的几个人也累的不行,比赛结束后意外地跑了过来笑着说,“你们年纪不大啊,看不出来挺厉害的,如果再有力一点就更好了,下次有机会再来一场吧。”

 

Karry点了点头,那几个人中有两个是Alpha,撞击的力度却不是一般的大,如果真的是比赛上碰到这种类型的话就比较麻烦了。

 

“还有我看了你投篮的动作,如果手这样歪一点准度会更高一点。”其中一个Beta指了指马思远,然后手上微微比划道。

 

“诶诶等等!这样吗?”原本还摊在地上的马思远猛地跳起来,拉着那个人抱着球就往球场跑去。

 

Jackson无奈的看了一眼马思远,右手不着痕迹的揉着微微红肿的左手腕。上次的伤还没完全好,而今天对面的力度与速度又上升了好几个层次,手腕有点超负荷了呢。

 

贴身的衣服被汗浸湿,被冷风一吹不禁打了个寒颤,Jackson低头打了个喷嚏后就被一件外套扔到了头上。

 

“穿上,待会儿先去我家把衣服换了在一起去吃饭吧,你家太远了,等回到去你都要感冒了。”

 

即使再不满于Karry的专制行为,Jackson还是乖乖把比自己大一个Size的外套穿好,和马思远他们打了个招呼就跟着Karry走了。

 

 

一进家门,Jackson还没来得及四处打量,就被Karry推进浴室,塞了套家居服和一次性内裤给他。“快去洗澡,水放热一点,旁边柜子里有干净的毛巾。”

 

安置好Jackson的Karry给父母打了个电话,得到晚饭自己解决冰箱里有菜和肉的回复后,心里呵呵了一声。

 

偷偷唾弃了一遍又一次丢下自己跑出去浪的父母后,Karry走进厨房打开冰箱,取出排骨扔洗手池里解冻,再把西红柿洗净切块,取出两个鸡蛋搅成蛋液。

 

当Jackson擦着头发从浴室里出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幅场景。Karry正洗着手里的菜心,微微侧过头看到愣住的Jackson,指了指电视柜,说,“电吹风在柜子里面,觉得冷的话把沙发上那件外套披上吧。”

 

Jackson并没有按照Karry的话行动,而是把毛巾往脖子上一挂,抱着胸靠着厨房门看着他熟练的忙活。

 

Karry看了Jackson一眼,手里的动作却丝毫没有停顿。“饿了吗?等会儿就好。本来想带你出去吃的,可是外面太冷了。”

 

“要我帮忙吗?”Jackson还没上前就被Karry拦下了,只好继续看着他忙活。“没有想到你会做饭呢。”

 

“我机智嘛。”Karry舔唇笑了一下,把姜和蒜丢进锅里,再把腌制好的排骨倒进锅里,熟练的翻炒着。“这里很大油烟味,你先去外面待着吧,无聊的话把电视打开。”

 

 

在Jackson按着遥控器把所有电视节目过了好几遍后,饭厅终于传来Karry的声音。

 

“好香。”

 

“多吃点。”Karry夹了几块排骨扔进Jackson碗里。

 

Jackson低头啃着排骨,口齿不清的说着,“其实我吃的很多啊。”

 

“但是你吃进去的和你长出来的肉完全不成正比好吗,”Karry不满的捏了捏Jackson瘦削的手腕,“好歹也得对得起你吃进去的东西啊。”

 

吃的好好的Jackson突然手一抖,饭碗差点翻到。

 

Karry眼疾手快的扶稳饭碗,视线触及到之前被袖子遮挡住的红肿手腕,皱紧了眉头,站起身来进了房间翻找着什么,随后提着一个医药箱出了来。

 

取出药酒,倒进手心里揉搓发热,Karry扯过Jackson的左手,用温热的右手轻轻揉搓红肿的手腕,在Jackson皱起眉头的时候停下了动作。“疼么?”

 

Jackson轻轻摇了摇头,柔软的碎发垂到前额,眼里一片湿润,温顺又美好。

 

 

 

55

深夜,暖黄的灯光令房间显得更加温暖,柔软的床上蜷缩着一个少年,深陷进被窝里,只剩下柔软的黑发散落在枕间。

 

有着漂亮桃花眼的少年轻轻地勾起嘴角,在床上的少年额头上印上一个吻,随即熄了灯。

 

走出房间,关了门。

 

晚安,好梦,Jackson。

 

 

 

TBC.

年末了好忙好忙好忙结课了要交各种作业和论文还有元旦晚会QAQ

久等了各位么么哒冬至快乐哦

 

希望喜欢。

评论(20)

热度(163)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