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浅浅【abo向】(21)

【CP:凯千】

 

 

【ABO设定】


-------------------------------------------------------------------------------


此文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56

天气转凉的速度急剧加快,干冷的寒风忽忽的吹,刮得人脸生疼。市体育馆内座无虚席,欢呼声与吵闹声交织在一起,仿佛空气中也带着点点火花。

 

Jackson穿着火红色的球服,肩上披着同一系列的外套,抱胸坐在自己队伍的休息区,一脸认真。

 

今天是篮球八校联赛的初赛,男校作为第一支出场的队伍,抽签抽到了去年的手下败将二中作为第一场比赛的对手。要说去年那场比赛,仅仅是Karry一人就拿了32分,以横扫千军之势迅速的击溃了对方的防线,也让台上的观众和其他球队注意到了这个新晋球员。

 

由于去年的战绩和Jackson的手腕,Karry在和教练商讨过后决定让其他候补队员先上场,而Jackson就乖乖留在休息区观看。

 

虽不满于静静坐在场下,但担心手腕的伤会给他们拖后腿,Jackson还是点点头答应了。这场比赛也如预计一般,甚至不用Karry打完全场,就轻松获胜。

 

笑着站起来和队员一一击掌,Karry领着自己的队员在场内站成一排,和对面互相握手道谢。

 

二中的人脸色都不太好,象征性的握了握后就纷纷收拾好东西离开了球场。

 

 

休息室里,一阵翻箱倒柜的声音过后,便是哄抢洗澡房的场景。Jackson默默地移动到窗边,让围绕着自己的浓烈气味慢慢散去。

 

也幸亏队里的Alpha就Karry一个,对方也注意着和自己保持距离,一进休息室就抢过衣服冲进洗澡房里。

 

轻轻地闭上眼睛,任由寒风吹乱自己的头发,Jackson感觉原本燥热的皮肤被吹得直降温,抱着双臂打了个寒颤之后就被一件棉衣包裹住了。

 

回过头来看到的是不停甩着一头湿发的Karry,Jackson赶忙把打开的窗户关上,拿过风筒按着他坐下。

 

柔软的发丝穿过指间,Alpha舒服的眯起了眼睛,像只慵懒的猫咪,全无球场上凛冽又冷静的样子,惹得Jackson的心间一片柔软。

 

“诶你们说一中对三中,谁会赢?”洗的香喷喷的马思远擦着头发走了出来,随口问道。

 

“我赌一根黄瓜,三中。”宇文挑了挑眉,应道。

 

“我也觉得是三中,一中那群书呆子啊啧啧啧。”其他队员点点头同意宇文的话,一边还伸出右手食指晃了晃。

 

Karry倒是没说什么,心思全放在站在自己身后的人儿身上,不是说他自负,只是按照去年的表现,他们确实入不了他的眼。

 

 

 

整理收拾好衣物,在Karry的带领下,众人拎着背包说笑着走了出去。

 

前面左转不远处就是体育馆观众席的大门,算了下时间这场比赛也该结束了,一行人正准备去看看结果,就被一个嘴里喊着什么的男生重重的撞了一下。

 

Karry只是后退了一步就稳住了身形,而那个男生则是被重重的撞到了地上。

 

身后的马思远和宇文几个微微侧过头,都看到了对方眼底的惊讶。

 

“你说一中赢了?”马思远蹲下来,眨了眨大眼睛直盯着地上的男生。

 

男生一脸吃痛的揉了揉脑袋,一抬头又被众人虎视眈眈的眼神吓得抖了一下。

 

“是啊,一中赢了,三中..惨败....”

 

“怎么可能...”宇文微微长大了嘴巴,一脸的不可置信。

 

桃花眼一转,Karry把视线从男生身上收回,长腿一迈拐了个弯,率先进入了观众席。其他人互相看了一眼,绕过地上的男生跟了上去。

 

 

 

57

观众席上满是唏嘘,为数不多的欢呼声显得异常突兀,三中的队长半跪在球场上,低垂着脑袋,脸色异常的苍白。其他队员则互相依靠着,紧皱着眉头,望着对面一中的眼睛里充满了惊慌与恐惧。

 

看完全场比赛的宇寻和宇浩还没从巨大的冲击中回过神来,就被门口处的骚动吸引了注意力。

 

“快看!那是男校的...”

 

“近看更帅啊Karry...”

 

周围女生纷纷捂着嘴巴和同伴激动的说着,即使压低了声音还是能隐隐约约听到内容。

 

而处于讨论内容中心的Karry丝毫没有感觉,四处环顾了一周后,对着角落的宇寻和宇浩招了招手。

 

“比赛怎么回事?”球场上死气沉沉的气氛让他有点不安,甚至是本能的抵触。

 

“一中和去年完全不一样了,听说是换了个教练,而且他们不止技巧和力量上的提高,还会诱导人犯规......”

 

“三中队长犯了四次规,还有两个人犯了两次,下半场完全是被一中压着打的。”

 

“还有,他们会卡裁判的视觉死角用手肘撞人或者踩人的脚.....哪里是比赛啊简直就是斗殴。”

 

“对对对,动作真的超级隐秘,观众席隔得远更看不清。”

 

宇寻和宇浩一边说着一边用手比划,其他人的表情却越来越沉重。

 

 

眼看着观众们都纷纷离去,原本还热闹非凡的馆内只剩下三三两两的学生,Karry一行人也浩浩荡荡的离开了喧嚣之地,下了楼梯拐弯后却碰到了三中的队员们。

 

不顾停下脚步望着自己的三中队长,Karry一手插着裤袋一手勾着挂在肩上的背包,目不斜视的穿过他往前走去。

 

“Karry。”

 

身后的人唤起了自己的名字,Karry抿了抿嘴角,却没有停下脚步。

 

“你们要小心。”

 

微不可察的皱了皱眉,Jackson抬头看向身旁的Karry,一脸担心。感觉到身旁的人儿传来的视线,Karry抽出一直插着裤袋的右手,轻轻地放在Jackson的肩上,微微收紧,眼睛却望向前方,目光淡然又坚定。

 

耍小聪明作弊的人,不配站在这个球场上。

 

就由我来惩治吧。

 

 

 

TBC.

忙完了我回来了 接下来会三日一更大概w

信仰MV出来了炸的我满脸血//////求大大们写文剪视频啊QWQ

 

希望喜欢。

 

 

 

 

 

 

评论(20)

热度(121)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