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浅浅【abo向】(22)

【CP:凯千】

 

【ABO设定】


-------------------------------------------------------------------------------


此文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58

 

 

“好久不见,Karry。”

 

 

59

双手交叉揪着衣角把打底的长T恤脱掉,皮肤因为温差立马起了一层鸡皮疙瘩,Jackson捂着嘴巴打了个喷嚏,迅速的把球服穿好,套上外套。

 

“没事吧?”一旁从衣服中挣扎着伸出头来的马思远歪头看着他,眼里的关心让Jackson心里一暖。

 

“嗯,没事。”笑着摇了摇头,Jackson低头把脱下来的衣服折好放进柜子里,随后坐下来把松散的鞋带系好。

 

做好自己该做的后,从外套口袋里翻出手机,Jackson看了眼上面的时间,不着痕迹的皱了皱眉。下一秒休息室的门就被人从外面大力推开,吓得宇寻一杯奶茶差点泼宇浩身上。

 

教练挑了挑眉毛,对着门口气喘吁吁的Karry做了个手势,就走到其他队员中间开始讲述今天的战术。

 

Karry拍了拍胸口让自己缓过气来,低头一语不发的走向自己的柜子,因而错过了某人担心的眼神。

 

眨了眨漂亮的大眼睛,Jackson心里满是疑惑却没有办法问出口,唯有把视线转向面前嘴巴一张一合的教练,思绪放空。

 

听完教练的讲话后,一行人收拾好东西准备去场内,而一旁的马思远和宇文互望了一眼,对于彼此眼里的担忧,心照不宣。

 

但愿这场比赛能好好打,都别受伤了才好。

 

清秀的眉头微微皱起,马思远轻轻叹了口气。

 

 

 

60

“欢迎男生学院篮球队入场。”清冷的电子女声响起,瞬间被排山倒海般的欢呼声与鼓掌声掩盖住。

 

马思远扯了扯腕上的护腕,疑惑的看了一眼没有像往常一般鼓励大家的Karry,最后还是自己率先伸出了手。

 

“嘿大家过来!”既然Karry今天状态不对,就我来代替他吧。

 

5个首发球员和剩余的候补球员的手互相交叠着,手掌心的温热就像互相传递着力量。

 

“一,二,三,加油!”

 

 

“走吧。”马思远率先一步踏进了球场,剩下的队员依次跟上。

 

走在最后的Karry抬头看着不远处追上马思远的瘦小背影,脑里满是他刚刚的轻声细语。

 

-Karry,你今天状态很不好,总之千万要记住别受伤了。

 

 

“请双方队员列队。”

 

双方队员站成两排,互相鞠躬问好。随后尖锐的哨声被吹响,裁判把手里的橙色小球往高空中一扔,另一只大手一拍,小球飞向的一边。

 

马思远一脸的卧槽,和Karry一起打了那么多次球,不说成年人,单说同一个年龄段的,在开场球这个环节他还从没见过Karry抢不过对方的。

 

但是刚刚他失手了,橙色的小球被对方的球员一拍,转了个方向落入敌方的手里,而他们现在的目标是自家的篮筐。

 

“防守!”Karry大叫了一声,眼疾手快的断掉了对方的传球,随后自己一人带球快速攻向对方空无一人的篮下。

 

站定起跳投篮,Karry眼睛随着篮球而动,丝毫没有注意到在自己面前慢了一步起跳的另一个身影。

 

现场一片哗然,一中的一个球员倒在地上,而面前正是刚刚进球的Karry。

 

哨声响起,裁判做了个手势。“红队9号,撞人犯规,进球无效。”

 

“被阴了。”马思远愤愤的哼了一声。

 

“他们确实比去年聪明了不少,不过没关系,才刚开场呢。”宇文拍了拍马思远的肩膀,跑向角落裁判开球的位置附近站好,准备抢球。

 

随后便是快速的进攻与回防,在球场间来来往往,球员的每一个动作都能引起场内观众的尖叫与讨论。

 

第一节很快就结束了,除了Karry开场的一次犯规,宇文在中途也被判了带球撞人犯规,所幸的是分数还是男校的领先五分,马思远也只是狠狠地猝了一口后说着要打爆对方的球框。

 

Jackson微眯着眼猛灌了几口水,没来得及咽下的透明液体沿着下颌脖颈没入衣领,和汗水浸染在一起。

 

白色的大毛巾裹了上来,睁眼就是熟悉的英气眉眼,Jackson双手扯了扯毛巾边缘,脸上的笑容却有点惨淡。

 

第二节刚开始一中就换了个人上场,新上场的少年有着精致的小脸和柔软的身段,却让Jackson本能的排斥。

 

他是个Omega。

 

同性别之间的惺惺相惜虽占少数但还是存在的,但大多数还是会本能的排斥,甚至剑拔弩张。

 

对面的少年巧笑倩兮,一双桃花眼顾盼生辉,“好久不见,Karry。”

 

心里就像断了根弦一样,拨拉出的全是嘶哑难听的声音。指甲狠狠嵌入手心,Jackson垂眼不去看自家队长和对面的少年眉目传情,随之而开始的比赛也让他无心再去思考其他的事。

 

马思远上前想说点什么,却被宇文摇了摇头拉住了。

 

比赛完再说。读懂了宇文的口型,马思远也只能点点头,转身一起奔入战场。

 

 

犯规,犯规,犯规。

 

第二三节比赛中,Karry被判三次犯规,加上第一节的一次就是四犯了。

 

男校请求暂停,而第三节比赛还剩两分钟。

 

“Karry你先下场休息吧,让七年级的上。”虽然这种时候换下Karry对于球队无疑是一种打击,但是如果接下来再被对方诱导一次犯规,接下来的所有比赛Karry都不能再上场了。

 

Karry看了一眼逐渐落后的比分,在扫视了一眼自家队员,除了Jackson外,其他三个队员都有受到程度不同的伤害,特别是腹部和背部估计都是青紫一片。

 

而Jackson的身体柔软度高,又对于对方的接近异常的敏感,所以并没有被对方阴到。只是快节奏的打法不怎么适应,体力消耗的速度比想象中要快,而快好的手腕也开始隐隐作痛。

 

Karry低下头沉默了一下,攥紧的拳头上因用力而突起的青筋让Jackson有点心疼。

 

“还是我上吧,教练。”抬起头是一脸认真又坚定的表情,声音也仿佛击打的战鼓声,铿锵有力。“放心吧,我不会再犯规了。”

 

而Jackson除了担心Karry,心思却在对面那个Omega身上。这场比赛打的是一个防守一个的战略,而原本防守自己的高大Beta被换下了,取而代之的是面前这个漂亮的Omega。

 

-你们这场比赛输定了,因为Karry的所有弱点,我都知道哦。

 

少年笑颜如花,拉伸开的骨骼是不输于自己的柔软。

 

Damn it.

 

 

 

61

“诶你看,红队的9号四犯了还继续上场!”

 

“Karry好帅噢噢噢!(′▽`〃)”

 

不管观众席上是惊讶还是欣喜,Karry还是扯掉身上的外套上场了。

 

诱导犯规么,之前是不屑于用这个,但是现在这种情况就只能以牙还牙。

 

高高举起伸出食指的左手,右手熟练的拍打着球,Karry勾着嘴角,一步一步的朝对方区域走去。头顶直射下来的灯光透过纤长的睫毛,在眼睑处投下一层阴影。即使看不真切Karry的眼睛,透露出的杀气还是让对面全身发冷。

 

和Karry关系模糊不清的少年扫了一眼自己的队员,轻笑了一声,“都别怂哦,他已经四犯了。”再有一次就直接出局。

 

这句话倒是起了定心的作用,原本被Alpha的强势气场震慑到的其余四人也表情渐缓,站好位置开始新一轮的防守。

 

突然,Karry快速的冲向对方死守的篮下,连续过了两人后把球传给了Jackson。接到球后灵活的转了个圈,Jackson甩掉了一直阻拦自己的一中队员,跑了两步在三分线上投了篮。

 

橙色小球在篮筐上转了几个圈,两队队员都在篮下准备抢篮板,球却转而入了网。

 

“干得漂亮!”马思远兴奋的喊了一句,一扫之前的阴霾。

 

比分开始迅速的拉近,然而时间却越来越少,Karry环顾了一下四周后再次带着球单枪匹马的杀了过去。

 

“拦住他!”一中的队员瞪大了双眼,正准备回防的时候Karry已经到了篮下。

 

迅速的起跳,感受到身后有人随着自己一起跳了起来,后背被人狠狠撞了一下,Karry的大手一捞把手里的球转了个方向,往上一扔,入网得分。

 

“白队5号,犯规一次,进球有效。”裁判吹了哨子,做了个手势。

 

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钟,分数持平了。

 

笑着对Karry做了个手势,Jackson把视线转移回来,放在面前满脸阴狠的Omega身上。

 

“你知道让人最恐惧和耻辱的是什么吗,就是你知道一个人的弱点,却还是没有办法打败他。”风把Jackson的黑发吹散开来,而眼里的色彩如同飞扬的杨花。

 

“我相信他。只相信他。”

 

 

 

62

接下里的比赛如预期中一般,男校的队员们越战越猛,迅速的分数差距拉大。而一中则是乱了阵脚,在一次用手肘撞击Jackson背部的时候被裁判发现,观众席上一片骂声,当即就被换下场。

 

“比赛结束,比赛结果82-70,男生学院获胜。”

 

一行人松了口气,脸上也都露出欣喜的笑容。

 

拿过毛巾盖在身上擦着汗湿的头发,Jackson好笑的看着还在场内挑衅对面的马思远被宇文扯走的场景,没有注意到身边有人靠近。

 

“疼吗?”Karry的视线担忧的瞟了一眼Omega的后背,说真的刚刚场上看到Jackson被一中的人撞得差点跪在地上,他就想冲上去捏碎那些人的骨头。

 

左手弯到后面轻触了一下刚刚被撞到的部位,隐隐的疼痛感,但是好像不太严重。Jackson摇了摇头,“没事。”

 

 

 

一切都处理完后,一行人说说笑笑的走在路上,夕阳的光辉把每个人的影子都拉的很长很长,眼里都是一片温暖的赤色。

 

“诶Karry,刚刚那个男生到底和你什么关系?”好奇宝宝马思远第一个提问,周围想要八卦的都竖起了耳朵。

 

Karry无奈的看了一眼大家满脸的兴趣,“我和他在美国的时候有一起打过三年的球,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就没有再一起玩下去了,说实话我还挺惊讶能在国内见到他。”

 

“唔,难道不是前任?”马思远歪头想了想,随口问道。

 

“想死吗马思远。”

 

 

 

走到路口后大家都互相挥手道别,接着三三两两往自己家方向走去。

 

Jackson家和其他人都不在一个方向,和大家道别走了两步后,才发现身后跟了个小尾巴。

 

“你不回家?”

 

今天一天都没有和Jackson好好亲近,Karry一把抢过了Jackson肩上的背包,晃了晃脑袋示意他一起走。

 

繁华的街道无比的喧嚣,也显得二人之间有种莫名的疏离感。

 

Jackson低头数着地砖的块数,到了自己家门前的花坛才止住。

 

不长不短的道路到了尽头,Jackson深吸了一口气后抬眼望向身边的Alpha,伸出双手。

 

“早点回去,路上小心。”

 

双手上没有迎来自己的背包,而是被猛地一拉,掉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寒风吹落了树上枯黄的叶子,落叶在风中旋转着飞舞,最后落到Jackson发间。

 

“你就这样什么都不问?”Alpha的怀抱宽大又温暖,声音低沉又温柔。Jackson眼睛一热,吸了吸鼻子,什么也没说。

 

Karry伸手把Jackson头顶的落叶摘掉,拉着他在台阶上坐下,拿出手机按了几下后递给他看。

 

“今天早上我接到了一个电话,是我妈妈打给我的,她说我奶奶昨晚突然摔了一跤,她老人家又有高血压,当场就昏了过去。我想回美国看望她,但是放不下这边的比赛,本来打算这场比赛结束就飞去美国的,但是刚刚妈妈发了短信过来说奶奶已经醒过来了。”Karry指了指手机说道。

 

“而一中那个男生才不是马思远说的那样,你应该感觉的到他是Omega吧,原本我和他还有另外一个Alpha玩的很好的,那个时候还小,性别也没完全觉醒。直到后来我们三个加入了不同的街头篮球队伍,而他做了一些事情挑拨了我和那个Alpha的关系,所以我也甩手不和他们玩了。后来我就搬家了,再也没有和他们见过面。”

 

单手撑着脑袋,Karry慢慢的说着,这些曾经小时候经历过的伤痛,在现在看来,已经不算什么了。

 

“对不起。”

 

Karry看着身边低下头的Omega,轻轻伸出手握住他冰凉的小手。

 

“你这么在乎我,我很开心呢。以后要主动问我哦,只要你想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的。”

 

路灯开始依次亮起,Karry的眼睛幽深又温润。

 

 

“Jackson,我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吧。”

 

“好。”

 

猛地睁大了眼睛,Jackson脸颊红了一片,随后嘴角扬起的梨涡却是最美的风景。

 

 

从牙牙学语到豆蔻年华,我想把我的一切都告诉你,这样之前的十几年我们也能像一直在一起一样。

 

多好。

 

 

TBC.

延迟了一天不好意思

为了写篮球赛把灌篮高手和黑子的篮球重新轮了一遍,可能会有BUG,大家可以捉虫030

突然想起来还没告白【_(:з」∠)_

 

希望喜欢。

 

 

评论(18)

热度(192)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