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给大家

大家好,我是洛洛。


很抱歉让大家等了那么久,但是也很遗憾的告诉大家



我已经退圈了,关于凯千的文章都不会再写。



真的很抱歉让大家白白等了那么久却现在才来告知大家。



可能是本命是韩圈爱豆的原因吧,还是在韩圈比较适合自己,也比较自由。



但是并不后悔能够饭上凯千,也非常感谢这么多人可以喜欢我的文。



突然想说一句「长江后浪推前浪」,我入坑早,那时候人也少,发展到现在这个圈子逐渐壮大,写手也越来越多,文的质量和种类的越来越丰富,我其实真的很开心。



但大家还是不要忘记那句话——圈地自萌。



我想如果过几年,当我看到已经成年的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依旧在舞台上发光发亮,我会在屏幕面前发自内心的笑出来吧。


很感谢在花样年华里能够认识,了解他们。



给大家整理了我的文集,里面包括了《浅浅》的肉,大家想看的时候可以再翻出来看看。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KmHQ8j 密码:ynpm】



再次谢谢大家,洛洛不会忘记支持过我的你们。 



鞠躬。

评论(55)

热度(156)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