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CP:凯千】【小凯视角】

 

 

 

-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他其实并不漂亮也不清秀,特别是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他还是个西瓜头中分的小豆丁。但是他嘴角有两个小小的梨涡,每次看他笑的时候就有种全世界都亮了的感觉。

他其实很喜欢笑,笑点也很低,只是从小的习惯和压力让他外表看上去有点像个小大人。

我喜欢他笑的样子,浅色的眼眸里都是闪耀的星星,在我心里,他是最好看的人。

 

他是个怎样的人呢。

粉丝们给他的定义大概是舞蹈好,学霸,沉稳之类的。

说到舞蹈好,他确实是我见过的同龄人中舞蹈最棒的一个,完全不输给成年人。

我虽然擅长唱歌,但是也要学习跳舞,压腿拉筋简直是这世上最恐怖的事情没有之一。哦不对,除了鬼以外。

在我以为我要和另一个唱歌的小伙伴R组成双人组合出道的时候,他就带着他的舞蹈出现在我的世界里。

 

刚开始见面时其实是不屑的。

因为他并不是公司里的练习生,当时知道他作为空降军加入组合的时候,心里想的就是那么多练习生不行,凭什么出道的资格可以落在他身上。

倒是R那家伙对他有着异常的兴趣,经常黏着他叫他的昵称,也顺便帮他挡掉一些其他练习生的不满与排斥。

 

即使那时候的我再怎么不情愿,网上的粉丝们再怎么黑,他和我还有R一起出道,成为了事实。

 

其实后来很后悔当初这样想。真的。

 

好像很多人都认为他有过那么多的比赛经历拿过那么多的奖,面对镜头时一定是很自然很习惯。

说实话,当初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直到后来有一天我和R闲的没事干,而他大概在他的城市跳着舞上着课。

R心血来潮的翻出笔记本摆在面前调出我们组合从出道到现在的所有视频打算轮一遍。

看了几个视频后,我实在是受不了了,黑历史太多好羞耻啊靠。于是扯过沙发上的抱枕头一歪就睡着了。

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R拼了命的摇我的肩膀说他发现了一些东西,不等我完全清醒就一把抓过笔记本放在我面前指着屏幕说,老王你有没有发现,每次话筒对着小千千的时候,他都会往你方向靠。

R的话让我瞬间清醒,点开了几个采访的视频都是如此。

就像是刻入身体的本能一样,即使出道那么久,面对过那么多镜头,只要话筒一对准他,原本带着温柔浅笑的脸就会僵住,然后习惯性的往我的方向缩。

 

“老王啊,其实这个问题我观察了很久也想了很久。"

“你说,他是不是喜欢你?”

 

我记得我当时给R的反应时两个白眼加一个抱枕,R看了我的反应也乖乖闭嘴了。

但是,But,这个问题在我心中烙勒痕扎了根,以至于在那段时间之后的采访中我总是特别注意身旁的那个小孩。直到有一天R一脸不怀好意的说,你这段时间对他关注是不是有点太多了。我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深陷其中。

 

虽然一开始知道自己的感情时有惶恐过,但是很快就淡定了。

嗯,也有人问过我为什么不去告白,很简单,因为不想让关系破裂,而且,艺人总是身不由己的。告白了又能怎样呢,我不想毁了他。

他很爱很爱这个舞台,这点我比谁都清楚。

 

他确实是很依赖我,但是这大概是对队长或者兄长的感情。用R的话来说呢,就是你之前对他那么不好,他肯定喜欢我也不喜欢你。

嘛,虽然这是事实但是R还是挨了我一顿揍呵呵。

 

接着日子还是这样过啊,等到我们三个陆陆续续的结束高考后,我们的组合也走向了第七年。

俗话说七年之痒嘛。

因为前几年的陆续考试导致我们三个总是凑不齐人,粉丝阿姨们为此难过了好多次,当然了,这个时候自然就有anti跑出来散布一些我们要解散了的谣言。

公司发布多次声明还是无法安定住各位粉丝的心,于是,在R结束高考的几天后,公司举行了个粉丝见面会。

由于R的考试还有他过了那么多年仍旧惨不忍睹的舞蹈,公司发话说R负责唱歌就行,舞蹈就交给我和他两个。R为此还打过电话给他抱怨,他也只能无奈的应着。

他对R一直很好很好,完全的宠溺类型,按某人的话来说,如果R是个吕森,大概就爱上他了。

 

 其实我本来是个歌手,对于舞蹈也不甚热爱,无非是处于大众的需要而练习自己并不擅长的舞蹈。

但是现在练习舞蹈的动力又多了一个,并且比其他原因更令我奋力练习,大概很多人都猜到了吧,没错,就是因为他,喜欢跳舞。

这次粉丝见面会的舞蹈还是由他来编,我只用盘腿坐在一旁看他在镜子前挥洒汗水,顺便提几句自己的建议就好。看着他越来越收放自如的舞姿,自己还是会不禁晃了神。这就是我心心念念的人呢,真好。

 

这次见面会比往常都热烈,大概是因为我们三人很久没有齐聚一堂了。

按照惯例,开场舞还是由他来担当,而我要在第二段音乐的时候才插入进去。

真的是,好久没有从这个视角看他跳过舞了。自己简直就像他千千万万的小粉丝中的一个,坐在台下看着舞台上光芒四射的他。

突然,前排的粉丝们一阵惊呼,回过神来的时候,就看到他从特别搭建的小舞台上摔了下来。当时脑里就是一阵恐惧,然后身体已经条件反射的向他跑去。

 

现场一片混乱,粉丝们的尖叫声让人听了头皮一阵发麻。他跪坐在地上,死死咬着嘴唇,惨白的小脸上挂着细密的汗珠。

当时我的心里完全是天塌下来的感觉,脑里一片空白,只能半跪在他身边让他靠在自己怀里。

幸好那时R冷静地拿着冷冻喷雾和绷带跳上舞台跑了过来,快速的给他扭到的脚踝喷上喷雾,稍微包扎了一下手臂上的伤口。这时经纪人上来说,我先送千玺去医院,你们两个乖乖待在这,等活动结束了再过来。

 

听完的那一刻我就想开口说我也要陪他去医院,R大概是看出了我的表情不太好,赶紧在我说出口的前一秒钟拉住了我,小声的对我说,服从公司服从公司别激动。

怀里的人大概也看出了我的意图,扯了扯我的衣角,说,我没事别担心,活动被我搞砸了,对不起。

这种情况我还能怎么样,只能叹了一口气,揉了揉怀里充满歉意的小脑袋,说,没有人会怪你的,别担心,活动完了我就和R去看你。

 

最后只能看着他被经纪人送走,自己和R还要在台上安慰粉丝们顺便粉红一下。我记得我在活动结束的时候和R说了句,你看,即使到了现在,我们还是没有能力违抗公司。连在喜欢的人受伤的时候都没有办法待在他身边陪着他呢,真是可笑。

 

 

由于他的意外负伤,公司给我们放了一段时间的假,我和R干脆窝在他在C城的房子里,方便照顾他也方便联络感情。

闲暇下来的我继续开展自己的创作大业,大概是因为暗恋多年而未果,写出来的曲子一首比一首要悲伤。

R听完后说了句,您这是要奔丧的节奏?我很直接的翻了两个白眼,觉得和R无法愉快的玩耍了。

倒是他听完后低着头沉默了一下,然后盯着我的眼睛说,队长你失恋了?

我忍不住想要逗逗他,笑着说,是啊,暗恋多年未果,你要不要来安慰一下我千疮百孔的心。

他抿了抿嘴唇,看了R的方向一眼,随即笑了出来,梨涡一如既往的惊艳,只是眼底的绝望怎样都藏不住。

他说,我就不瞎参和你们俩的事了,快点解决,早日修成正果也好。话音刚落,就撑着沙发站了起来,一拐一拐的往房里走去。

 

我还没反应过来时,R就一个枕头飞了过来,你还我清白啊靠,他误会我们俩了。R看我还是没有反应,揪了我的脸一把,说,快去解释啊笨蛋没看到他的表情吗,他百分之百对你有感情。

 

 其实现在已经记不清当时是怎样走到他的门口怎样和他告白的了,只记得他泛红的双眼和嘴角怎样都不消去的梨涡,还有听到喜欢后呆住然后哭泣的表情。那算是我第二次见他哭的那么凶,好像要把所有的委屈和难过全部发泄出来。

我心疼的抱着他,揉了揉埋在自己胸口的脑袋。以后有我呢,不会再让你受委屈了。

 

 

 

-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我和他相处了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百年,我和他也会一起走下去的。

 

 

这是约定。

 

 

 

评论(20)

热度(132)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