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浅浅【abo向】⑪

【CP:凯千】

 

 

 

【ABO设定】

 

-------------------------------------------------------------------------------


此文与真人无关无关无关。


-------------------------------------------------------------------------------

 

 

 

35

彩排的顺利结束让街舞社的小伙伴们兴致高涨,纷纷勾肩搭背的进了休息室玩起了自拍,随后换了衣服卸了妆,吵吵闹闹间顺便定下了晚上的聚餐。

 

默默走在最后的Jackson乖乖坐到了椅子上,闭上眼睛任由cody在自己脸上涂涂抹抹,瘦削的肩膀从后面看去隐隐的有些难过。

 

坐在一旁被另一位cody卸妆的Eric,从镜子里瞟了一眼从进门起就乖乖站在门前,眼睛一直盯着Jackson背影的Alpha,以及身旁自家好友明显疏远了态度,轻轻地叹了口气。

 

让cody快速的帮自己卸完妆后,Eric趁Jackson还没睁眼,三步并作两步的挪到了Karry身边。

 

“等下一起去聚餐吧?反正大家都已经熟了。”

 

原本盯着Jackson背影陷入沉思的Karry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一跳,听清楚内容后倒是对着身旁略显小巧的Omega微微一笑。

 

“唔....不了,学生会还有点事来着,下次吧。”他很感谢Eric的好意,也知道对方看出了自己和Jackson之前不和谐的氛围。

 

 

“倒是你和会长....”Karry用手摸了摸下巴,故意停顿了一下。

 

“....他和你说了什么?”Eric原本红润的脸色瞬间变得苍白,拳头用力的握了握。

 

 

 

“他什么也没说,不过大概和他比较熟的人都看得出来。”

 

“虽然我最近才加入学生会,和会长认识也才半年多....“

 

“但他绝对是个很专一的Alpha。”

 

“最近学生会整体气压很低,什么原因我相信你知道的。”

 

“所以....”

 

 

Eric被Karry一连串的发言弄得有点发懵,稍稍抬头看到站在自己面前的Alpha满脸拜托了的表情,最终忍不住笑出了声。

 

“咳,还劳烦你观察的那么细致入微啊。”Eric轻咳了一声止住了自己的笑意,嘴角还是微微上扬的,眼神却突然变得无比认真。

 

“那么你呢?”仍然是漂亮的脸蛋,语气中却带着不像Omega的威严。

 

“我可以相信,你也是专一的吗?”

 

 

这实在不怪Eric神经过敏,确实是上一学期Karry对马思远的态度太过了些,才来两个星期的Jackson耳里都听过不知道多少次了,更何况是一直待在这个学校的Eric。

 

Eric瞪大漂亮的眼睛,死死盯着比自己高了不少的Alpha的脸,如果他表情敢有一丝丝的犹豫,老子就算是Omega也要拼了老命保护好Jackson。

 

 

“..至少,这次是。”Karry的眼神异常的认真与执着,对于曾经的马思远他虽然有抱着亲近的态度,但是这次不一样,并不只是单单想要亲近Jackson,而是抱着想要完全占有的想法。

 

Eric难得的点了点头,拍了拍对方肩膀给他打个气,突然又想到什么似的睁大了眼睛。

 

“话说,你知道Jackson.....”

 

“嗯,猜到了。”

 

“....那他知道你知道吗?”Eric手指着还在被cody摆弄着的Jackson,小声的说。

 

Karry摇了摇头,“先别和他说。”

 

 

“说什么。”

 

“说别和你......呜哇Jackson你什么时候来的?!”身后突然响起的声音让Eric习惯性的回答,说到一半才觉得不对劲,猛地转过身后看到微微眯起眼站在自己身后的Jackson,赶紧捂着胸口一脸惊恐。

 

Jackson对于Eric的惊恐挑了挑眉,这两人真当他什么都没看到吗,在背后嘀嘀咕咕那么久,还时不时指着自己,很明显在密谋着什么,而且和自己有关。

 

“说吧,瞒着我什么,说出来就饶你不死。”Jackson双手抱胸站立在那,也不看Karry,就直直的盯着面前极其不安分的好友。

 

“啊哈哈不就是叫Karry一起去聚餐嘛哪有瞒你什么,走吧走吧弄好了就赶紧去店里,不然等下又没有位置了。”Eric干笑了两声,双手抓着Jackson的肩膀把他转了个圈,推着他想要出门。 

 

Jackson任由他推了几步,Eric就跑去叫其他社员了。有点好笑的看着紧张兮兮的好友,余光不禁扫过了站在原地不动的Karry。Jackson扯着衣角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有点挫败的走到Karry身边。

 

“...你不去吗?"

 

以为Jackson不打算理睬自己的Karry,收敛了笑意,打算等他们走后就去自习室看看,毕竟学生会不是真的有事。

 

突然一双熟悉的鞋子就出现在自己视线里,甚至传来对方一向好听的声音。Karry猛地抬起头,愣愣的看着面前比自己稍矮的人儿,忽然就笑开了,眼角上扬的桃花眼波光潋滟,唇边露出尖尖的虎牙,眉眼间充斥着温柔。

 

看到Alpha瞬间绽开的灿烂笑容以及温柔的视线,Jackson感觉自己的脸颊开始发烫,直至耳尖。

 

低下头咬了咬唇,不去看对方的脸,小声快速的说了句话就转身走了。

 

“....爱来不来!”

 

Karry好笑的看着Jackson有点恼羞成怒的背影,大步的跟了上去,手臂一捞一收紧,心心念念的人儿就被圈进了怀里。忍不住用搂着对方的大手狠狠地揉了揉对方的头,因为刚刚卸掉了发胶,缠绕在指尖的发丝还有微微的凉意,但是如记忆般柔软。

 

“走啦快点!”休息室里的人已经被清空了,Eric站在门前,食指轻敲开着的大门,催促了一句也走了出去。

 

Karry应了一句后直接牵起Jackson的右手,一步一步的朝门口走去。

 

温暖的大手紧紧握着相比之下略显纤长的手,就像握住了整个世界。

 

 

 

TBC.

有点短 

想表达的是暧昧期的【你不理我我会很难过 但是只要你一和我说话 不管你之前是怎样对我的 我都会很开心很开心】这种感觉

虽然这种心情真的有点傻白甜 但是真的很喜欢也挺心酸的

希望有传达得到w

 

希望喜欢。

 

 

评论(16)

热度(178)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