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哟洛洛

我永远期待 这瑰丽的梦别醒来

浅浅【abo向】(23)

【CP:凯千】


【ABO设定】


 

请勿上升真人。


 

以上。

 

 

 

62

室内外极大的温差在玻璃窗上染上了一层晶莹的小水珠,细长的手指在上面来回的划着,有着优美的弧度。

 

Karry。

 

覆盖在玻璃上的薄雾被字母切割的支离破碎,始作俑者却仍是单手撑着脑袋,另一只手的食指轻触着冰冷的玻璃,眼睛半睁着看着玻璃,看起来思绪已经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自习室的门被轻轻推开,直到面前的桌上出现了一杯热的奶茶,神游中的人儿才仿佛回过神来,抬头就撞进了一双满是笑意的桃花眼里。

 

Karry拉开椅子坐下,双手交叉的撑着下巴,视线固定在玻璃上,嘴角勾起的弧度暧昧又勾人。

 

意识到什么的Jackson脸颊瞬间红了一片,左手举起挡住Karry的视线,右手一挥,开始沾染细碎水珠的字母瞬间被抹去。

 

捏了捏身边人泛红的耳尖,Karry大手一抓,挡住自己视线的小手就被握在手里。

 

“怎么那么凉?冷吗?”冰凉的触感让Karry皱了皱眉。

 

快速的摇了摇头,Jackson微微的甩了甩手,发现挣脱不了后,才拿起桌上的奶茶吸了几口,掩饰住自己的害羞。

 

不就是捏捏耳朵摸摸小手吗那么害羞Jackson你还能不能行。

 

咬了几下吸管表达一下自己的郁闷,Jackson一边在心底唾弃着自己一边抬头看了一眼仔细把玩自己的手的Karry,努力平复着自己的心情。

 

温热且浓郁的奶茶沿着喉咙温暖着整个胃,直至蔓延到身体的各个部位。

 

其实之前做过很多更亲密的事情,甚至是校医室里的那次临时标记,都没有现在心里来的满足。那张纸一被捅破,自己整个人就像被粉色泡泡缠绕的死死的,心脏满的仿佛要爆炸一样。

 

眼前的手白皙修长,骨节分明,掌心因为篮球训练而磨出了薄茧。不像自己的宽大也不像一般Omega的纤细柔弱,但是有种异样的美感。

 

Karry的视线往上移,取掉护腕的手腕上缠着几根绷带,总是好了又再次受伤,自己也隐隐的有些后悔让他跟着自己打篮球。

 

“想什么呢?”Jackson歪头。

 

你啊。

 

“你们那么早就来了啊?”自习室的门被猛地推开,还没看清来人就听到了熟悉的声音。“我和宇文还在说你去哪呢,Jackson。”

 

“马。思。远。”Karry一字一顿的念着马思远的名字,有点咬牙切齿的意味。Jackson被猛地打开的大门吓得一激灵,手一用力就抽了回来,弄得Karry手里和心里一下子都空荡荡的。

 

马思远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做了什么,晃了晃手里的背包就拉开椅子坐下。“怎么了?你们怎么坐去窗边了,不冷吗?”

 

Jackson一听马思远的话就眼疾手快的制止住Karry想要取下自己围巾的手。

 

我有围巾。嘴巴一张一合,眼睛睁大着猛瞪着自己,Karry忍不住揉了揉Omega的头发,觉得他真的很可爱。

 

手机猛地震了一下,屏幕亮了显示有一条讯息,Jackson有点疑惑地眨了眨眼,熟练地划开屏幕输入密码。

 

“我去一趟舞蹈室。”Jackson对着Karry晃了晃手机,上面是Eric发了的短信。“Eric说编了新舞蹈让我去看看。”

 

Karry点点头,“我陪你。”

 

和马思远他们打了招呼后,Karry陪着Jackson一起前往舞蹈室。也许是告白在一起后的感觉特别不一样吧,当初自己是带着接近的意味走向这个舞蹈室,而现在则是和心心念念的人并肩而行。

 

“知道我之前为什么总是来舞蹈室吗?”Karry侧头看了一眼长围巾围住半边脸Jackson,笑眼弯弯。

 

“不是学生会让你过来的吗?”

 

“那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吗?”

 

Jackson摇了摇头,柔软的黑发被寒风吹起,在空中像是跳舞的精灵。

 

Karry轻轻伸出右手,捉住身边人的手后紧紧握住,十指紧扣,“因为你啊。”

 

身边人一脸惊奇的表情单纯又可爱,Karry伸出左手理顺了他被吹乱的刘海,黑亮的如同黑曜石的眸子里倒映着他的倒影。

 

“其实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不是在自习室,而是在飞机上。”

 

“我还记得你在座椅上玩着棒球帽,一脸愤恨的表情超级可爱。”

 

“看你的样子也知道你那个时候没有注意到我,不过幸好,第二天在学校见到了你,所以说命运中总是会有很多冥冥注定。”

 

Jackson紧了紧左手,温热的体温源源不断的从左侧传来,侵染上冰凉的无名指,直抵心脏。

 

幸好当初自己没有听从父母的意见留在美利坚,而是执意要独身一人回国。也幸好自己当初随手一指的学校里,有他在。

 

 

 

63

宽敞的舞蹈室里依旧是黑白的色调,回荡着的音乐却不再是强劲而节奏感极强的类型。

 

Jackson挑了挑眉,看着镜子里舞动的人,“换风格了?”你不是最喜欢快节奏的舞曲了吗。

 

看到他们进来的后,Eric停下了动作,双手叉着腰微微弓着背,身上的T恤上尽是汗水的痕迹。拿手扇了扇因运动而泛红的脸蛋,Eric原本打算掀起衣服下摆来扇风,看到有Alpha在便作罢。

 

“前段时间突然觉得这种类型的音乐也不错。”缓慢悠扬的,带着不重的鼓点,还有如同娓娓道来的低语,有种直抵人心的感觉,没由来的难过。

 

Jackson像是知道什么似的点点头,感情上受挫了就特别容易和音乐还有舞蹈达到共鸣,就算是现在看到也能感觉得出来当时的心酸。

 

“我想把这支舞录下来,”Eric双手比划着,“需要一个大大的房间,把沙发还有桌子床垫什么的弄倒,要很凌乱地感觉。然后我就站在中间跳舞。”

 

Jackson闭上眼睛想了一下Eric描述的场景,点点头后拉着Karry在一边坐下,随即自己和Eric在一边讨论。

 

“你自己跳?还是要伴舞?”

 

“当然是solo啊,不过大概需要一个女生出镜录个打电话的镜头。”

 

“Albert知道吗?”

 

“为什么要让他知道。”

 

“他允许?”

 

“我.....”

 

Jackson看着一脸吃瘪的Eric笑的异常开心,“不如女生让Albert来吧。”反正你这支舞也是跳给他的。

 

Eric翻了个白眼,重重的哼了一声,“才。不。要。”

 

 

 

TBC.

舞蹈是云杰跳的color ring,是winner的歌。

无论是歌曲舞蹈还是拍摄手法都是喜欢的类型,吃我的安利吗2333

 

希望喜欢。

 

 

 

 

 

 

 

 

 

 

 

评论(12)

热度(153)

© 洛洛哟洛洛 | Powered by LOFTER